嵐崎小廚
 Add:台大後門星巴克餐廳旁(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2段171巷6弄2號)
 Tel:02-27380911
 價位範圍(每人):義式料理180~360元  排餐400~800元


---

 中午和老公在學校後門吃飯
 因為無法決定要吃什麼 誤打誤撞就進了這家餐廳
 隱約中覺得在Food板上看到過...

 餐廳裡坐得很滿 只剩下一張兩人桌 
 坐下以後看菜單 天哪 怎麼那麼貴
 最便宜的要180...其他到四五百的套餐都有
 我們只是吃個平常的中飯...不小心就變成高級消費@@
 好吧 既來之則安之

 我點了商業午餐裡最便宜的:蔬菜奶油燉飯 180元
 另外還有一個180元的是蕃茄肉醬義大利麵,我不想吃
 老公點了第二便宜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200元
 
 一開始先送來湯,應該是南瓜湯
 湯的調味很重,可是南瓜的味道很淡,南瓜應該加得很稀吧
 還有四片大蒜麵包,用來配湯吃的

 等了一陣子,主菜才上桌
 我的蔬菜奶油燉飯:天哪!蔬菜跟飯都好少喔!
 面積只有盤子”中心”的那一個圓而已!
 份量少我倒是可以接受,因為我的食量本來就不大
 (只是少了可以分給老公的份而已…)
 重點是蔬菜!!少得可以,又都是便宜的菜色!!
 既然名為”蔬菜...燉飯”,我想像中的是充滿南瓜、蘆筍、花椰菜…
 畢竟要180元~應該要有一些豐富的菜色吧?
 可是事實上,只有”一些些”紅蘿蔔、馬鈴薯、洋蔥、芹菜、菇類…
 而且全部都是切丁的,也都只有一點點~
 要我去吃研二的奶油蔬菜義大利麵,我還比較滿足些!而且還只要花1/3的價錢 ><
 雖然味道還可以…但是還是心有未甘啊 ><

 老公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也是少得可以
 份量只有盤子中心"一小撮"
 給我吃都不見得吃多飽吧…
 蛤蜊的份量倒是不少,也蠻大粒的
 但是除了蛤蜊之外沒有其他的菜色,稍嫌單調了些
 味道我沒有嚐,因此不予置評

 接下來上飯後甜點和飲料
 甜點有奶酪、水果凍、蛋糕三種
 我們點了奶酪和水果凍
 老公的奶酪應該是原味的,因為是純白的,沒有淋醬
 size非常非常的小...害得我不忍心嚐一口他的...
 我的水果凍也不怎麼樣,紅色的果凍上鑲著一點點乾燥的水果...
 我有瞄到別人點的蛋糕,好像是巧克力鮮奶油蛋糕,還蠻大塊的
 或許點蛋糕比較划算吧...

 飲料有咖啡、奶茶、紅茶、柳橙汁可以選
 老公點熱咖啡,我點熱奶茶
 很普通...沒什麼好講的

 這家店的優點是服務態度不錯,小姐很客氣,也會主動幫客人加水
 缺點是太貴、份量太少...味道倒是還好,但就是覺得C/P值過低
 我剛剛特別去翻一下Food板精華區,發現板友對它的評價還ok啊?
 或許是我們點錯了..應該點個焗飯或貴一點的套餐什麼的?
 但有了這次C/P值過低的經驗..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嚐試第二次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