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Add: 台北縣新店市三民路93號
Tel: (02) 2915-5788; 2277-5908
(已改變營業方式,只接受10人以上訂席)


---

昨天中午為了修腳踏車,騎到三民路
赫然發現這家店的招牌
以前就有聽說這家店,因為我很喜歡吃南瓜,所以早就想來了
所以就不由自主的進去了@@

我也沒有很仔細地看菜單,反正我看到跟南瓜有關的就點
印象中菜單上較低價位的有焗烤類和義大利麵
單點大約快兩百,加55元有附湯或甜點(擇一)以及飲料
加95元有全套...湯、甜點、飲料都有(好像還有其他什麼東西?忘了)
反正我就點了焗烤南瓜海鮮筆管麵(160元),加55元選南瓜湯和冰咖啡
等待時間長了點,我就拿旁邊的雜誌來看

首先上的是
南瓜湯
比起一般西式的南瓜湯要甜,上面滴了鮮奶油,更增甜味
不像一般南瓜湯那麼稠,感覺起來不像正統的南瓜湯,有加炒過的蒜頭和高湯去煮
不過我反而比較愛這甜甜的南瓜湯味道!!

接著上了焗烤南瓜海鮮筆管麵
一上來真是讓我驚豔!!很大一盤,起司還在波波波地冒泡
起司給得非常大方, 南瓜醬也很讚!!南瓜的成份很多!!
而且裡面的海鮮料好多喔!!
有兩隻未剝殼的大蝦子、三個蛤仔、一個淡菜、兩三塊魚肉、一根花枝、幾片培根...
感覺起來麵的成份其實沒有很多!!
不過我覺得那大蝦子其實沒有很新鮮...因為剝殼時沒有辦法讓蝦肉很完整
整體的調味並不是很重...適合我這種淡口味的人!!

最後的冰咖啡就沒什麼特別了 而且我覺得太甜了點...

這樣一餐總共花了160+55=215元,我覺得很划算 吃得很飽!!
而且最近因為教師節,老師去的話可以打85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