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Quiche
Add: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Tel:(02)27732838


------

這一天全家人又來到了我非常懷念的法式鹹派
不過今天菜單上的主菜, 南瓜調味的東西都沒了 ( 只剩下派 )
讓我頗為失望><"

先來講一下我們點的餐吧...
我點的是黃金雞肉錦蔬派+奶油嫩煎鱈魚的套餐 (NT.200多)
媽媽點普羅旺斯鹹派+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NT.199)
( 我跟媽媽兩個人都是南瓜的愛好者呀~~~ )
強強點法蘭克香腸襯蕃茄飯+花椰菜乳酪派 (NT.200多)
敬敬點香烤優格雞腿排, 又在我的建議下點了法式洛林鹹派 (NT.250的樣子)
( 因為年代久遠, 價格記不清楚了, 而且主菜名稱可能有誤..sorry la ><" )

首先上麵包和湯
麵包是四片剛烤出爐的香蒜麵包, 趁熱吃很酥很好吃
但是並不大塊...讓人吃了意猶未盡, 很想再續
湯是奶油洋蔥濃湯, 用類似狗盤的淺盤子(XD)裝著, 味道很好
麵包沾濃湯一起吃特別讚

再來就是派和主菜了
媽媽的普羅旺斯鹹派很厚一塊, 裡面有金黃色的南瓜.蘆筍.馬鈴薯和其他的蔬菜
看起來相當豐盛...
青醬鮮蝦義大利麵一小撮, 其實我覺得這點不錯, 不會讓人吃的很膩
跟派一起也夠一個食量不大的女生吃了吧
義大利麵上放了三隻很大的未剝殼蝦子, 媽媽說很新鮮
青醬的味道也很好...
總之媽媽覺得這個選擇很划得來, 不超過兩百又吃得好


強強的花椰菜乳酪派一上桌, 立刻讓全場驚豔不已!!
非常之厚...而且內餡相當豐盛!!
不僅有花椰菜. 馬鈴薯...等等的蔬菜餡料, 還有滿滿的起司!!
每人都要求趁熱嚐她的派...乳酪好多, 真好吃!!


法蘭克香腸襯蕃茄飯, 調味過的飯上面放著四根香腸,
一邊襯著蕃茄和幾根青豆, 一邊襯著類似杏力蛋或烘蛋的蛋
這個我沒嚐, 但強強說蠻好吃的


相較於媽媽和強強的派, 敬敬的法式洛林鹹派顯得遜色許多..@@"
好薄一塊...而且沒什麼特色>< 裡面也沒什麼餡料..
敬敬好像不甚喜歡...><
嗚嗚我真對不起她...我也是看了精華區才推薦的啊><


還好她的香烤優格雞腿排還算不錯啦....
雞腿排有兩大塊, 下面襯著優格醬, 上面灑上起司粉
雞腿的皮烤得酥酥的, 雞腿排蠻厚的, 只是我覺得肉質有點老
搭著優格醬是還蠻好吃的啦...雞腿排很大吃到最後也很飽了
只是這道真的不是很特別.....


我的黃金雞肉錦蔬派, 內餡有滿滿的金黃色南瓜~~還有蘆筍等蔬菜
裡面有不少雞肉, 也蠻嫩的
可是我覺得南瓜雖多, 但並沒有很甜
而且我這一塊也好薄啊>< 和敬的法式洛林鹹派有得拼...
碰巧隔壁桌後來才來的女生也點黃金雞肉錦蔬派...
她的派上桌時我偷看了一下... 好厚一塊ㄟ ><""
我猜想那是因為一個完整的圓派做出來每個部份厚薄不一
而我剛好切到一塊薄的...嗚嗚 不甘心哪!!

附帶一提..派一定要趁熱吃
像我吃得很慢, 冷掉後上面那層原本會牽絲的起司都變成硬皮了 @@"  

奶油嫩煎鱈魚也不賴....很大一塊!! 肉質也蠻嫩的
只是下面舖著一層豆芽菜= ="
附帶一提..派一定要趁熱吃
最下面是優格醬...沾著吃還不錯啦...
只是吃到後來稍嫌油膩...


和煎鱈魚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一年多前吃的鯛魚佐南瓜醬...
兩塊大大的烤鯛魚, 下面舖著菠菜,淋上南瓜醬...
感覺起來比現在的精緻也有誠意多了><

最後上飲料
我的薰衣草果茶還是維持以前的水準
不能不提的是媽媽的白葡萄果汁, 真的很好喝 (這是新品吧以前沒喝過)

吃完套餐其實我們都已經很飽了
但最後還是不死心的加點兩個招牌甜點--焦糖布丁
原價70, 但點套餐加點只要55
還是很好吃, 把表層敲碎後底下是涼的烤布蕾, 相當綿密順口


來了許多次, 還是覺得值得啊
不用花大錢, 就可以吃到多種精緻的料理
吃得剛好滿足, 又不會撐到肚子痛
只是希望往後能有更多的南瓜料理XD  還有我不想再拿到薄的派了><


延伸閱讀:040203 初訪 La Quiche
     041211 三訪 La Quic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