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頭複合式咖啡館
TEL:(02)2363-8060
ADD:師大路80巷1-1號(就是在必勝客那個方向
從逸軒居和Jr.cafe中間的巷子進去10步就到了)


---

晚上全家人一起去師大夜市的水龍頭吃飯
真是一次不錯的經驗, 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我們一共五個人, 四個人點套餐, 我一個人點起士火鍋
套餐最前面會上一小杯餐前酒, 紅葡萄酒加冰塊
酒味很少, 果汁成分很高
然後是一碗酥皮海鮮濃湯, 這個讚
湯裡面雖不算料很多, 但也有兩個大蝦仁, 和很多馬鈴薯丁
這邊我都是搶別人的來吃XD...火鍋沒有餐前酒也沒有湯..:~

接下來上主餐
老公的蜂蜜芥茉雞腿上來時跟我們想像中的都不一樣
 我們本來都以為是烤的, 沒想到竟是裹粉炸得酥酥. 再切成一小球一小球的去骨雞
不過還蠻好吃的, 雞肉很嫩且多汁, 而且沾那蜂蜜芥茉醬味道很讚
缺點就是配菜不怎麼樣 只有一些豆乾和簡單的青菜

大妹的焗烤海鮮麵 真是超級超級好吃的!!!
好多好多的起司 吃了很久都還會牽絲!!
而且料又很多 我看到了好多大蝦仁. 花枝. 黑橄欖...等
害我禁不住偷吃了我妹的好幾口XD

小妹的紅酒燉牛肉因為太遠了吃不到
不過看她吃得一乾二淨 應該是不錯吧
配菜多了番薯球 (下面媽媽的也是)

媽媽的香草烤半雞相形之下就遜掉了
還虧它花了我們380元
完全沒有想像中很大一隻烤雞的鮮嫩欲滴樣..而且肉硬硬老老的不好吃

我等了好久 一直搶別人的來吃.....XD
終於等到我的起司火鍋啦*^^*
讚讚讚..好吃又特別
除了一鍋一直在加熱狀態的小火鍋之外 還有一小盤火鍋料讓你自己加
火鍋料有很多青菜 剛好適合愛吃青菜的我
重點是湯頭跟沾醬全部都是起司..沒想到跟火鍋料的味道那麼配!!
尤其是軟軟的芋頭沾起司..真好吃*^^*

餐後的飲料我們全部都點珍珠奶茶 奶茶的部分很香濃
甜點加四十元可換成亞尼克的蛋糕 甜點我又沒份啦:~
而且在我的勸說下竟然只有小妹換成亞尼克:~ 害我搶別人的起司蛋糕吃的夢破滅啦
她選了巧克力起司蛋糕..味道濃郁且用料扎實
其他人看了嚐了她的蛋糕後, 全部都後悔沒加錢換啦
老公和大妹的烤布丁小小一個, 和媽媽的草莓蒟蒻一樣看來都沒啥特別

這樣一餐下來, 每個人都吃得很飽
除了媽媽不推的烤半雞要價380以外, 其他人的都是250
其實非常划得來..兩百多塊可以吃到那麼多好吃的東西
而且不收服務費喔..可是他們的服務態度又很好
會主動一直幫你換餐具..最後還主動問你要不要續餐前酒
算是物超所值..而且很適合超愛起司的我*^^*
還蠻推這家的..以後應該還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