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意鳥地方 巧爐義大利餐廳 
ADD: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TEL:(02)28736397
http://www.diamond-tony.com/

---

沒有訂到聖誕夜的餐廳
所以在聖誕節中午和老公跑去期待好久的天母隨意鳥地方

龜毛的我不喜歡本來服務生安排的位子 後來換到2F去坐了
店裡的氣氛用木造的房子 昏黃的燈光 營造出歐式小酒館的風格
坐在二樓我覺得很好 特別是視野不錯
可以看著樓下的服務生端著盤子忙進忙出 以及偷看樓下的客人點了什麼好菜 

決定好久才決定好要點什麼
本來我想要一個人點義大利麵套餐 另一人點有主菜的套餐的
但最後因為兩個人都捨不得多花錢而作罷
義大利麵單點的價錢+160元就變成套餐
包括湯、沙拉、主餐、飲料、甜點
我們還加點了180元的招牌開胃菜--奶油蟹肉泡芙

一開始先上一盤現烤香蒜麵包
不是普通的那種大蒜麵包 比較薄且硬 有蒜香但沒有一般那種濃重的奶油
服務生建議我們沾著接下來上的奶油蟹肉的醬來吃
這道奶油蟹肉泡芙是我覺得從頭到尾最好吃的一道菜
蟹肉絲和一點點小黃瓜絲,拌入奶油白醬成為泥狀,香濃滑順卻不膩口
糟的是我吃到這道麵包+前菜就覺得飽了ㄟ:~

接下來上湯
老公點的是威尼斯海鮮湯
湯的味道是道地義大利湯品的味道,就是用蕃茄蔬菜調味的味道
但是實在酸酸的,至少我們兩個人都不是很喜歡那味道
尤其是老公 沒辦法他的習性比較像小孩子:P
不過它用料真的超豐富的 就我觀察到的有超級嫩的干貝、花枝...和很多蔬菜

我點的是百合松露濃湯
其實我本來想點的是他們的招牌奶油干貝南瓜湯的 可是竟然沒了:~
(憑這一點我就會想找機會再來第二次><""
而且害我晚上回家時看到7-11預購南瓜湯的圖片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不過這道湯真的好喝 服務生解釋和奶油蘑菇湯很像 只是味道較清淡
喝起來真的很香濃 奶味很重
不過裡面沒有其他的料 純粹就是奶油香菇的感覺就是了
老公很喜歡這道湯喔

接下來上沙拉
老公的是平凡的千島醬 我選優格醬
這一道就很平凡了 沒什麼好解釋的
只是老公一直嫌他的菜酸 我卻覺得我的菜很新鮮很嫩@@

接下來上主餐
老公點的是焗肉醬芝士千層麵 (NT.??? +160)
不大一盤的千層麵 大方地淋著鮮紅的蕃茄汁和很多碎肉末
上面舖著濃濃的一層起司
好好吃的樣子 我看到口味都快流下來了
嚐了一口味道很重 以致於接著上我的麵剛開始幾口都沒啥味道

我點奶油干貝鮮蝦南瓜寬麵 (NT.280 +160)
本來想要點焗烤圓鱈千層麵的,但因為老公也點焗烤千層麵 
我又沒有南瓜湯可喝而作罷
寬麵佐著鮮黃的南瓜奶油醬汁 上面綴著三四隻撥殼蝦子 很多干貝及一顆黑橄欖
南瓜醬汁顏色很漂亮,很多,很濃稠
吃得到淡淡的南瓜味道,以及很濃郁的奶味
(今天吃的東西都是奶味很濃的 嗚嗚我會肥死)
這道麵的口味不重,特別是跟老公的千層麵比起來
奶油南瓜醬汁很不錯,缺點是我覺得料太少了 而且蝦肉不太嫩

後來我們兩個遜人都沒有把麵吃完
老公說是因為他的麵口味太重吃一整盤太膩了
我則是因為 我真的在吃麵包的時候就飽啦

飲料很普通 
老公的是熱咖啡我的是熱奶茶
奶茶還蠻好喝的就是了

最後上甜點
老公點莫比凡冰淇淋 我點提拉米蘇
兩個都是一小球放在一片蘇打餅乾上
老公的冰淇淋外面味道酸酸的 不知道是芒果還是情人果的味道
裡面是香草冰淇淋吧
我覺得我的提拉米蘇比較好吃 
蛋糕上面是奶油慕斯 上面是一層巧克力粉和幾片白巧克力
還不錯 缺點是吃不太出酒味
最下面那塊餅乾不怎麼樣

這一餐下來還算不錯
我吃得很撐很撐 大概又要胖一公斤了吧 :~
不過不知道花了多少錢 因為不是我出的呵呵
下次如果再來 要試試有主菜的套餐 還有一定要喝到南瓜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