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Quiche
 Add: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Tel:(02)27732838


---

 禮拜六晚上和全家人 去想了好久的La Quiche法式鹹派吃飯
 之前就看到美食板上對這家店一致都是好評 而且我自己也去過兩次了
 今天一來果然店裡人很多 一下就都坐滿了 
 後來陸續有人來 都只能在門外觀望
 還好我有先訂位(而且他們只讓我訂六點半以前ㄟ)

 我點了普羅旺斯蔬菜派+鯛魚佐南瓜醬汁 199元 換成酥皮濃湯
 媽咪點黃金雞肉錦蔬派+青醬義大利麵 179元
 二妹點田園野菇派+烤羊排 280元
 小妹點招牌鄉村培根派+中捲鑲豬肉 220元
 我們又加點了兩個法式烤布蕾 55元*2

 一開始先上湯跟麵包
 奶油湯裡面有洋蔥等等 很濃很好喝
 可是我覺得換成酥皮濃湯不值得 只多了一層酥皮而已就多加50元
 麵包是剛烤出來熱熱的大蒜麵包

 接下來上主餐
 我的普羅旺斯旺斯派裡面都是南瓜餡 還有其他紅蘿蔔和紅椒等其他蔬菜
 吃得到一塊一塊不小的南瓜 好高興喔
 有兩塊不薄的鯛魚 肉質很嫩很甜
 下面是一層薄薄的南瓜醬汁 和一些菠菜 沒有很多南瓜味
 小妹的鄉村培根派超好吃的 我估計是因為用了很多乳酪
 她的中捲鑲豬肉原來是一條墨魚裡面包著豬肉 真特別
 媽媽的黃金雞肉派裡面也是好多的南瓜 和一塊塊的雞肉
 二妹的羊排有兩塊 上面淋著很多青醬 看起來肉不少
 大家說還不錯吃 但我試吃的結果覺得肉並不是很juicy 有點老

 每個人都吃得好滿足喔 都說自己跟別人的都好好吃
 附帶一提 派一定要趁熱吃喔 才會有牽絲的乳酪
 像我吃那麼慢 冷掉了就沒那麼好吃了

 最後上飲料和甜點
 薰衣草果茶有很香的薰衣草味
 不能不提的是那邊的招牌烤布蕾
 上面舖著一層焦糖 底下是綿密的牛奶布丁
 我們一致通過還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烤布蕾

 最後結帳的時候 我們聽到有另外的客人不斷向老闆稱讚他們的東西有多好吃多好吃
 可見不是只有我們這樣認為的
 走的時候老闆好有禮貌喔 一直跟我們道謝
 我們全家人一致認為 這真是一間讓人想一來再來的店
 從第一道的濃湯 到最後的甜點和飲料 都讓人一再回味
 很特別 而且又不貴
 店裡又放著柔和的音樂和燈光 氣氛很好(只要顧客不會一直大聲講話的話)
 我已經決定一定要再來 而且要吃花椰菜乳酪派或今天媽咪的黃金雞肉錦蔬派了



 延伸閱讀:040203 初訪 La Quiche 法式鹹派
      050716 四訪 La Quiche 法式鹹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