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食尚館
Add: 北市中山北路三段59號
Tel: 02-25963141

---

晚上老公請我去中山北路的海霸王吃西餐
也就是一樓的海食尚館
10月有新推出的南瓜套餐
其實我們就是為了這個去的啦 因為我超愛南瓜的
老公點的則是紐約客牛排的套餐組合

一開始先上兩個麵包
剛烤出來熱熱的 塗上特製的薯泥醬 很好吃喔

再來上湯
我的是南瓜奶油湯 有細細的南瓜在裡面
老公點的是鮑魚蔬菜奶油湯 鮑魚好像不太多的樣子
其實兩種味道差不會很多 因為都是奶油湯吧

接下來是沙拉
我的是南瓜可樂餅翠綠沙拉
我看到的時候有點失望 因為可樂餅才一塊而已 而且好小喔
吃下去的時候好像不太熱 不夠酥.....
裡面包的是南瓜泥 反正沒有像菜單像寫的驚豔的感覺
老公點的是燻雞翠綠沙拉
還不錯 燻雞肉蠻嫩的 
兩道沙拉除了主要的部份不同外 其餘都是生菜拌芝麻醬

等了蠻久一會才上主菜
我的是南瓜烤鱈魚 
實在是蠻好吃的 鱈魚肉很厚 肉質很嫩
配著金黃色的南瓜醬汁 真是好吃啊
上面還蓋著一層薯泥和豆酥
缺點就是實在是太小一塊了
老公的紐約客牛排也不錯 很嫩
旁邊的配菜也是薯泥 還有蕃茄

接下來上甜點和飲料
我的是南瓜布丁南瓜拿鐵
南瓜布丁好像是鮮奶布丁 南瓜味不太濃
可是布丁很固狀 是我喜歡的那種 還不錯啦
南瓜拿鐵真的讚 還喝得到一絲一絲真的南瓜肉
老公點的是瑞士的M牌香草冰淇淋熱咖啡

這樣一頓 因為不是我出錢的 所以不太清楚多少錢@@
只知道我的南瓜套餐是四百多 老公的套餐是三百多
真是謝謝老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