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Quiche
Add: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Tel:(02)27732838

---

因為悶在家裡太久了
所以今天再怎麼樣都想出去晃晃
哪怕外面雨下得多兇 天又是個冷
中午還是殺去東區
尋找我夢想很久的一家餐廳"法式鹹派"吃了頓飯

那家店可真是難找啊 即使我先查了地址
還是差點過其門而不入
不過東西可真做得不錯說

我選了"普羅旺斯派"+義大利麵的套餐組合
普羅旺斯派是因為我事前知道裡面有南瓜所以我才點的
因為我實在太愛南瓜了
結果果真不負我望 那塊派裡有好多南瓜喔
那其實不太像派 比較像一片有很多料的pizza
但還是很好吃啦 裡面料很多 很多蔬菜
尤其是有很多我最愛的南瓜*^^*
義大利麵也不錯 雖然只有不大的一撮
但裡面有很多培根跟橄欖菜 麵條的口感也很好
連我這個沒有特別愛義大利麵的人也覺得好吃了
雖然餐的份量 剛端上來時一看 真的是覺得不怎麼大
但吃完不知道為何 還是覺得飽飽飽
連我下午一直東晃西晃 到家都已經四點了 還是覺得飽
這樣不錯的一餐只花了139元 真是幸福啊*^^*
是我以後還會想再去的一家店喔


延伸閱讀:041211 三訪 La Quiche 法式鹹派
     050716 四訪 La Quiche 法式鹹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