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生猛活海鮮
 Add: 台北縣新店市三民路135號

 Tel: (02) 2915-3448

 

---

 佑庭最近心情因為某些事情而不甚爽快,
 因此我們一群人相約週四晚上吃熱炒喝小酒,以寬慰他苦悶的心靈
 佑庭很貼心地挑了一間就在新店的餐廳,
 這樣即使我下班時間較晚,也可以下了班後、吃了飯後、喝了酒後就直接回家,也不用怕四處奔波浪費太多時間
 
 我拼死拼活才9點趕到熱炒店,大家想是餓壞了
 ck趕忙掏出他帶來的兩瓶whisky,雖然都已經開瓶過了,但這群人想必也不會喝掉太多吧 XD

 

 熱炒店的菜單:

 
 點此看大圖

 海鮮、三杯、主廚推薦是150元,其他大部份是100元(其實...超過100元的也不能算少~)
 以下直接看我們點的菜色~


 北歐沙拉(NT.100)

 

 有切丁的大塊飛魚卵拌沙拉醬、以及日式黑豆,
 我喜歡魚卵小小的顆粒在齒間爆開的感覺
 微甜的黑豆也是我喜歡的東西~
 很不賴的下酒菜
 不過我不太愛底下墊苜蓿芽....這樣上面的東西都會有草味 @@


 炒飯(NT.70)

 

 據說很油 XD


 炒海瓜子(NT.100)

 

 來熱炒店必點的東西啊~
 還ok~~新鮮度和調味都不錯


 三杯中卷(NT.150)

 

 有Q有口感,加了九層塔的重口味很好下飯


 炒麵(NT.70)

 


 地瓜葉皮蛋(NT.100)

 

 以湯的形式出現,很特別,
 湯中有地瓜葉和不多的皮蛋...
 所以整體而言皮蛋的味道並不明顯,再多一~~點點會更好。
 倒不是因為我喜歡皮蛋,而是要放就要有味道嘛~


 脆皮大腸(NT.100)

 
 
 即使裡面包了蔥,也沒有什麼味道
 反而隱隱吃到底下的苜蓿芽味 @@
 這裡的炸物好像都習慣底下放苜蓿芽...可能這樣比較能保持表皮的脆度吧
 雖然吃起來普通~不過脆皮大腸依舊是大家滿有興趣的東西,我們點了兩次呢


 椒鹽排骨(NT.100)

 

 這裡的椒鹽排骨很不賴~
 酥脆的外表包著鮮嫩的肉塊,不乾不柴


 招牌煎豬肝

 

 這裡的煎豬肝也不錯,
 大塊不說,嫩而鮮,調味也頗入味
 連不敢吃內臟的死小孩都吃了好幾塊~
 

 鹽酥龍珠(NT.100)

 

 龍珠~就是魷魚嘴啦
 好吃的龍珠應該是炸得脆,但是又有QQ的口感
 可是這裡的實在不好吃啊...不脆...咬起來潤潤硬硬的...不優
 這盤比較好的是花生可以當下酒菜 = =


 五香鹹豬肉(NT.100)

 

 普通..覺得不夠味...不算很好吃
 為什麼下面又要墊苜蓿芽了啦~~~


 吃完第一輪.....稍事休息一下
 喝個啤酒聊聊天

 

 上完日文課的吳尼克此時駕到囉~
 這時大約10點
 大家都很拼啊~第二天要上班還硬是要來替佑庭打氣
 佑庭你酒喝太少了真不夠意思啊~~

 因為吳尼克來了..此時又點了第二輪
 

 炒高麗菜(NT.70)

 

 很…油.....orz


 蒜泥白肉(NT.100)

 

 底下有很多豆芽菜~~


 地瓜葉(NT.70)

 


 鐵板雞腿丁(NT.100)

 

 雞腿不老,味道不差,還ok
 肉沒小小塊的就是了

 
 味噌魚(NT.100)

 

 還不錯,魚肉滿鮮嫩也滿厚的,味噌和燒烤的香味並濟,不一會就被清空了


 魚卵沙拉(NT.100)

 


 椒麻田雞(NT.150)

 

 肉不多且有點乾


 客家小炒(NT.100)

 

 豆干超~~硬 @@


 蚵仔酥(NT.100)

 

 蚵仔不大,也較沒有多汁感
 我覺得外表很像的椒鹽排骨比較好吃


 鹽酥蝦(NT.100)

 

 這是今天最少人動的一道,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蝦子被看起來很麻煩的殼包裹著、又是最後上的緣故,
 這時候大家差不多都已經吃得很飽了...
 不過我試了幾隻,這蝦子還滿好吃的ㄟ
 可以連殼吃,不過我是有把頭去掉啦
 酥酥脆脆鹹鹹的,咬一咬就吞下去了,是很不錯的下酒菜


 鮮魚薑絲湯(NT.150)

 

 湯頭還滿鮮的,還有大塊的魚肉~~
 可是大家都飽了也了,幾乎都沒人吃魚肉,怪啊~~


 這一餐吃下來,6個人點了4瓶啤酒(真少),一個人竟然要將近500元 @@
 吃百元熱炒也能吃掉這麼多錢,真是服了我們
 這間的料理水準是一般的熱炒店水準,但是價位在百元熱炒店當中也不算便宜呢..
 三民路這一條的熱炒店超多間~下次請專業的ck大大幫我們推薦好吃又便宜的熱炒店吧!


 點此欣賞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