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寶寶蒸餃(楠梓總店)
 Add:
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Tel: (07) 351-3322;351-6600
 
營業時間:早上11:00~下午2:00;下午4:00~凌晨1:00

 

---

 這次南台灣美食行,讓我們非常榮幸地,是把Kimi的愛店排進行程裡了 ^^
 也就是他大學時代的回憶-楊寶寶蒸餃。
 可怕的是....我們竟然是在吃完一整天的食物、晚上又吃了鯤鮨之後...還殺來這間吃宵夜啊!
 (據說吃完鯤鮨後,吳尼克說還好不會很飽;Kimi說他還有點餓...orz
  我一定要澄清,我和他們不一樣!我真的已經覺得很飽了..但是還是想吃楊寶寶啊...XD)

 年初Kimi曾帶我來吃過一次,一直對他們的牛肉捲餅念念不忘。
 
 

 從那時到現在沒有再漲過價了。相當慶幸!

 雖然初訪時有許多東西讓我有些失望,如鍋貼。
 這次來我們還是把這裡的招牌餐點都點了一輪。
 唉呀~想吃什麼盡量點...對我們這群人來說,沒在怕的啦~ XD


 鍋貼(NT.45)

 

 今天的鍋貼和初訪時的經驗比好太多了!
 底部煎成金黃色,個個飽滿、會爆出大量湯汁....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鍋貼彼此之間皮會黏在一起,
 所以在分開鍋貼的時候,往往皮會被撕開,湯汁因而就汨汨流出,煞是可惜...
 不過Kimi說這已經回到他記憶中的水準了!


 牛肉蒸餃(NT.55)

 

 牛肉蒸餃也是非常多汁,雖然皮的彈性少了些,也算有到水準。


 烙餅(NT.35)

 

 烙餅是要用手拉起來撕著吃的喔!
 標準吃法如下:

 

 撕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它表皮的酥脆度,和麵糰內裡的彈性~
 吃起來的時候也是.....它的表皮真的非常酥脆,口感又Q有咬勁,邊咬還邊散發出麵粉香氣。
 好吃!


 蔥油餅(NT.25)

 

 沒吃到....:(
 Kimi說蔥油餅的酥脆度不如烙餅,帶有麵粉香氣...但美中不足的是蔥放的不夠多。


 牛肉捲餅(NT.55)

 

 期待已久的牛肉捲餅上桌了~
 酥脆度一如往昔,裡面捲著的薄片牛肉也相當滑嫩濕潤。
 不過就是少了一味-蔥絲的滋味啊..
 楊寶寶讓我很喜歡的一點就是,它捲餅中的蔥是以細蔥的形態,存在於餅的夾層之中。
 既不會像一般捲餅中常見的大根蔥段一樣,嗆辣到嚐不到其他味道...
 又能夠保有蔥的滋味和香氣。
 不過今日的牛肉捲餅和蔥油餅一樣,蔥加得太少了...
 少了這一味就差很多啊...讓我頗為遺憾~
 (難道是因為最近蔥在漲價嗎? orz)

 
 吃完後,大家對楊寶寶的評價都不錯~
 一致認為以這樣便宜的價位,能吃到這樣水準的東西,相當划算。
 我們也很高興大家喜歡我們推薦的店~
 我覺得楊寶寶的餅類真的不錯,
 下次再來南部,我還是會來回味一下的喔~
 

 點此欣賞更多照片

 延伸閱讀:
 暴飲暴食台南之旅--楠梓 楊寶寶蒸餃 by 佑庭
 080105 初訪楊寶寶蒸餃

 本次南台灣行程:
 10/9 小逸家吃泰國菜
 10/10 萬伯鹹粥 -> 沙淘宮前菜粽 -> 阿村牛肉湯 -> 包成羊肉 -> 茂雄蝦仁肉圓 -> 孔廟 -> 樹有風咖啡 -> 伊娃泡芙 -> 首府米糕棧 -> 雙全紅茶 -> 江水號 -> 鯤鮨 -> 楊寶寶蒸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