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寶寶蒸餃(楠梓總店)
 Add: 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Tel: (07) 351-3322;351-6600

 營業時間:早上11:00~下午2:00;下午4:00~凌晨1:00


---

 這次阿吉結婚,提早一天下高雄,
 有一個很大的目的,就是吃友人朝思暮想的楊寶寶
 這是他學生時代一個很大的回憶,
 是所有他同學們一致認為連台北的店家都比不上的好吃東西
 也是我一直聽他唸著想回去吃的美食
 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到了..相當興奮!

 晚上大約6:00多,我們就往楊寶寶進發,
 客人很多,但有許多是外帶,因此還有位子。
 店裡賣的餐點有蒸餃、鍋貼、捲餅等麵點類,
 還有多樣小菜放在店中,可以自行取用。

 


 朋友說以前一籠蒸餃(8個)、一份鍋貼(8個)、一份捲餅都只要40元,
 以前他都點一籠蒸餃或一份鍋貼、外加一份捲餅和一碗湯,只要100元。
 爆便宜的!
 不過今天一看,一律漲價了 :~ 雖然還是很便宜啦...
 不過漲價的幅度不小就是...

 


 最後我們兩人點了一份鍋貼(NT.45)、一份牛肉捲餅(NT.55)、一碗酸辣湯(NT.25)
 筠翎點了一份牛肉蒸餃(NT.45)和一碗玉米濃湯(NT.25)
 小白也點了一份牛肉蒸餃,外加一碗清燉雞肉湯(NT.35)。

 另外想一提的是,牆上還掛著介紹如何吃美味蒸餃的步驟唷! 

 

 
 只是他說要先將蒸餃咬破,再將裡面的湯汁倒在湯匙中...
 我覺得明明就是讓蒸餃在口中爆漿比較好吃呀 ><


 酸辣湯

 


 嗯..其實還滿普通的 XD


 玉米濃湯

 


 裡面有加火腿丁和胡蘿蔔絲,蛋花打得很細。
 加黑胡椒會比較好喝~


 清燉雞肉湯

 


 沒有嚐..所以不知道 @@


 其實湯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後面的麵點~


 鍋貼

 


 鍋貼一份八個,size不小,看來頗為飽滿。
 但其實吃起來我滿失望的,因為朋友說以前的鍋貼會爆漿~
 湯汁會流得滿盤都是。
 不過這次的鍋貼很乾,裡面的肉乾乾扁扁的 :(

 


 而且在分開鍋貼的時候很容易把皮夾破~我不太喜歡這樣 :(


 牛肉蒸餃

 


 一份8個,這就滿好吃的,
 皮薄湯汁多~一咬就流出來了!

 


 強烈建議趕快把它吃掉!
 不然冷掉了蒸餃的外皮會變硬,裡面的湯汁會被吸乾,就沒那麼好吃了!


 牛肉捲餅

 


 這個超好吃的呀!本日最經典!
 除了很大一份不說!(我一個人吃完整份的話應該會超飽...)
 外面的餅皮非常酥脆、但不油膩~
 餅裡面細細的蔥絲又很多~

 


 裡面夾的牛肉不厚,但是非常大片,正適合捲在餅裡,成為絕妙的搭配。
 而且牛肉的肥瘦適中,相當好吃~
 更經典的是連牛肉裡也夾著細細的蔥絲唷!
 用細蔥絲不會讓餅變得太辣,但又保有蔥絲的香氣和口感。
 酥脆的餅皮、大片又嫩的牛肉、細且香的蔥絲....
 真是超完美的牛肉捲餅呀!
 我本身很愛吃捲餅,也吃過無數家的捲餅,這裡的是數一數二好吃的!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回味無窮..讚!

 

 朋友推薦不已的楊寶寶,果然是便宜又好吃,
 雖然鍋貼讓我失望了,蒸餃有達到水準(但我吃過不少更好吃的),
 但牛肉捲餅真的讓人難忘呀!
 說實話....今天晚上的宵夜...
 我們三個人又跑來吃楊寶寶了!
 三個人又點了兩份牛肉捲餅和一份牛肉蒸餃...
 可見它真的很好吃了 ^^ (也是因為我們住很遠不可能常來啦...乾脆一次吃夠本 XD)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的話記得去嚐嚐唷 ^^


 延伸閱讀:081010 再訪楊寶寶蒸餃

arrow
arrow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