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味館
 Add: 台北市浦城街13巷18-1號
 Tel: (02) 2362-0211

---

 今天到師大夜市,本來是想吃阿里斯義大利麵的~
 不料卻發現沒有開 @@ 原來禮拜一休假?!
 卻意外發現這條巷子竟有許多好吃的東西..尤其是許多異國料理..
 我想吃很久的Evan's 也在這裡 @@
 不過現在沒有吃漢堡的fu...就找了一間「藏味館」進去了...

 門口養著三隻兔子,兩隻白兔一隻棕色的。

 
 

 很可愛,可是都不太動 @@

 推門進去,小小的店面,生意倒是不錯,很幸運地還有空位。
 布置充滿藏族風情,還看到一面旗子,疑似是西藏自治區所有。
 掛著一幅相,好像是達賴喇嘛~

 翻開menu,裡面的菜單琳瑯滿目,
 有飯類、拉麵、炒飯、素食...,還有一些甜點和飲料,也可配成套餐。
 充滿了異國風情~
 我們點了「藏式乾炒香料羊肉飯」(NT.120)和「藏式牛肉饃饃」(NT.130)、
 「西藏飛碟炸肉餅」(NT.50),
 以及兩杯經典的「西藏酥油茶」和「印度香料奶茶」(皆為40元..我們都選熱的)。


 西藏酥油茶

 

 首先上桌的是飲料,
 第一次喝酥油茶...原來味道這麼特別!
 味道微鹹,奶油味很重,老公說很像小時候吃的奶油餐包的味道。
 

 印度香料奶茶

 

 這道超香的!
 奶味和茶味都很重,味道很香,甜而不膩。
 先喝這個再喝酥油茶,甚至會嚐不太出酥油茶的味道;
 因為這奶茶的味道太持久了!
 很好喝!
 不過兩種飲料都是要趁熱喝比較好喝唷!


 西藏飛碟炸肉餅

 

 兩個炸肉餅,形狀真的很像飛碟,很可愛!
 旁邊附了一碟沾醬。

 

 炸肉餅裡面的肉餡是牛肉混洋蔥餡,外皮炸得很脆,
 沾醬是沙哆口味,我覺得沾這醬比較好吃。
 還ok~


 藏式乾炒香料羊肉飯

 本來以為是香肉炒飯..結果原來炒羊肉和飯是分開的。
 另外還有附沙拉。

 

 乾炒香料羊肉,羊肉和洋蔥、蕃茄、青椒一起拌炒,
 很夠味又很下飯!保留了羊肉本身的肉味(但不是腥味),香料的味道又很夠。
 老公一直說很好吃,說很適合出現在熱炒店裡,
 又說這用來炒飯一定超好吃的!
 我也覺得好吃...肉又不會太老!

 

 白飯旁邊附的沙拉,有高麗菜絲、玉米粒、半顆水煮蛋。
 也很好吃,主要是高麗菜上的醬料,味道非常特別,
 看起來是芝麻醬,吃起來卻有酸酸的味道,好像加了醋在裡面。
 味道相當爽口且開胃~
 我都好羨慕老公有這個沙拉唷~(雖然到最後都變我在吃 XD)

 
 
藏式牛肉饃饃

 
 

 原來就是牛肉蒸餃 @@
 附上和飛碟炸肉餅一樣的沙哆沾醬。
 牛肉蒸餃共有10個;因為我今天中午就吃牛肉水餃,所以一整個傻眼 @@
 不過它的皮相當特別,很Q、很光滑,和我們平常吃的餃子皮不一樣。
 裡面包的餡和飛碟炸肉餅裡包的也一樣,都是牛肉拌洋蔥。
 讓我一整個覺得我今晚吃的東西感覺都差不多 @@


 今天晚上來這裡吃,感覺還不錯,價錢也很平易近人。
 很多餐點都滿特別的,不過我比較喜歡這裡的飯類等簡餐。
 主食好像可以換成其他的糌粑或是什麼餅?
 下次去試試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