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星港式飲茶(Part 2)
 
http://www.citystar.com.tw/citystar/sayaabout_b.php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6號2樓
  Tel: (02) 2777-1717

---

  老公好久不見的大學好友們這天總算聚在一起了
  計有小白、楨淳、文淇和其女友、子宜、老公和我等人
  早上10:30先約在錢櫃敦南店唱歌
  我和老公11點才姍姍來遲 = =
  不過我們還不是最晚的 子宜12點才到...
  看到了文淇新交的女朋友 嗯 還不錯 人也滿nice的~:D

 
 文淇和其女友。

  只唱到1:30 大家就因為肚子餓 要買單去外面覓食了
  沒唱爽不重要啦 反正最近常常在唱歌...

  一夥人去覓食 楨淳開的條件是 能吃飽 能聊天 能讓大家high
  本來想吃燒烤 但後來不想跑太遠 就去了最近的「京星港式飲茶」
  坐成一桌後 看了看菜單,
  這裡的料理大略可分為點心、燒臘、中式熱炒、各種麵、粥、飯等等。
  我們總共點了以下幾樣,點心一份則都是3個:


  臘味蘿蔔糕  (NT.60)

 

  我們總共點了2份,
  外面煎到有點硬硬的,裡面軟軟的,還看得到一點蘿蔔絲
  還滿好吃的~


  燒味大拼盤  (NT.380)

 

  計有烤乳豬、燒鴨、油雞
  雖然說是大拼盤,但其實一點都不大 = =
  我只吃了一塊烤乳豬的皮,是脆脆的沒錯,但我卻覺得還ok
  因為太油了吧? 也沒有特別令我驚豔的感覺。


  蜜汁叉燒酥  (NT.85)

 

  每個size都很大,皮很酥,裡面的叉燒很多,超好吃!
  雖然有點乾..但是這種東西本來就是乾乾的呀,而外面的皮真的很酥很好吃呢~
  要不是因為它熱量高,我一定吃掉不只一個!


  鮮蝦炸雲吞  (NT.70)

 

  雲吞的餡沒有很豐厚,乾乾的,有蝦子就是了。
  金黃色的炸皮佔的比例倒是很多 @@ 脆脆的。
  我不太喜歡這樣,因為我本來期待的是炸成裡面很多汁的。
  不喜歡乾乾硬硬又只有炸皮沒有肉的感覺~


  韭黃炸春捲  (NT.65)

 
 

  我沒有吃到,但據說皮很脆、餡很紮實,還不錯。


  鮮蝦仁腸粉  (NT.110)

 

  腸粉很滑嫩,每個裡面包了兩粒很大的蝦仁,
  文淇一直說很好吃!
  不過腸粉一夾就斷了,很難完整的夾起來,吃的時候要小心哪~


  燕液蝦餃皇  (NT.90)

 

  很好吃!
  外觀就很吸引人,外皮微微透明的漂亮大餃子,裡面透著蝦仁的粉紅色。
  外皮很Q,裡面的餡微帶汁,包著很大蝦仁..
  推一個!


  福建炒飯  (NT.240)

 

  其實很像燴飯,上面的燴料很多,有蝦仁、豆腐、青椒、木耳、蟹肉...
  拌一拌變得非常黏,甚至用湯匙挖都很難挖到碗裡,因為飯會黏在湯匙上 XD
  因為有勾芡過所以很黏,味道也變得較淡。
  老公說不喜歡這種黏黏的口感..但文淇則說喜歡這種黏答答的飯~


  揚州炒飯  (NT.150)

 

  這炒飯就比較「正常」了,不像上一道黏黏的像燴飯一樣 XD
  老公很喜歡這道,說這道的飯粒粒分明、炒得鬆鬆的,這才叫炒飯~
  裡面的料則有火腿、蝦仁、蔥、蛋..
  味道比上一道鹹。
  這道一上來很快就被掃光了~


  蠔皇叉燒包  (NT.55)

 

  這道也好好吃唷!
  熱熱的把包子撕開來吃下去,外皮鬆鬆軟軟的,
  裡面的叉燒餡也滿多的
  好好吃!

 
  這一桌吃下來,我們7個人每人平均才不到300元,
  雖然不算非常飽但也已足夠,
  看單價好像不便宜 @@ 但平均下來一個人卻不貴,我也有點訝異。
  老公覺得很好吃~我是覺得還好啦,不難吃就是。
  很久沒吃飲茶了..這樣吃一吃也覺得還不錯~
  最後送了400元折價券,所以還會找時間來吧~


  更多照片請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yxyx&book=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