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味 紅燒牛肉麵
 Add: 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247巷4弄2號(OK旁邊的巷子進去)

---

 這家是我來新店以後,一直很喜歡的店~
 特別喜歡他們的紅油抄手~
 今晚和老公又來這邊吃了,就來介紹一下吧!

 這家店位在中正路旁的小巷子裡,從中正路上可以看到OK旁一塊亮亮的招牌。

 

 從旁邊這條小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他們的攤子和店面了!
 記得沒錯的話只有晚上才有營業喔!

 
 

 今天晚上的菜色,也是我和老公每次的標準菜色:


 燙青菜(30元)



 很新鮮的地瓜葉,燙得微軟,淋上肉末也不會很油膩。

 
 乾麵(小:35元)

 

 白嫩的細麵保有Q度,淋上毫不小氣的肉末,好吃!


 紅油抄手(小:40元)

 

 這就是我無法抗拒這家店的原因!
 小小的紅油抄手,皮Q餡足,小份的也有15顆吧!
 再配上他們特製的醬,近似麻醬的味道,有辣勁卻不會讓你無法下嚥。
 味道超棒、又超香!
 每次我外帶時,老公聞到味道都會忍不住肚子餓 :P 


 貢丸湯(20元)

 

 貢丸是兩顆大顆的香菇貢丸,
 不過這道湯我比較不推,因為沒有什麼味道,
 即使是香菇貢丸,也稍嫌單薄了些。

 我最推的湯是蛋花湯(20元),
 雖然用料簡單:小白菜和蛋,但是相當實在
 尤其是他們的蛋,非常的軟嫩,實在不太像蛋"花"...我超愛!


 另外這間的小菜也不錯,但是我覺得貴了一點點啦~
 畢竟這邊菜單上的菜色價錢都很低呢!
 招牌的紅燒牛肉麵應該也不錯,但是我每次都被紅油抄手吸引了,還沒有吃過 @@

 這間店相當平價,東西又好吃。
 每天晚上來這裡,不管時間多晚,即使是半夜十一二點,
 店裡一定會有客人喔!也會有客人外帶!
 非常推薦來試試他們的紅油抄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