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的位置在在金華街上,靠近杭州南路口
  在金華杭州路口會先看到開很久的老張牛肉麵
  進入金華街後,在左手邊會看到排很多人的廖家牛肉麵
  再繼續往前走一段..在左手邊就會看到金華麵館了
  招牌不大,店面看起來就知道開很久了

  老公是在蘋果日報上看到這家店的推薦的
  我剛剛瞄了一下精華區,好像沒有看到關於這家店的文章
  所以我就來寫一下囉!!

  蘋果日報上推薦的是豬油拌麵、黑豬肉餛飩麵、小菜大腸
  昨天晚上我們去吃,人不少,看起來多半是附近的常客
  我們點了: 豬油拌麵(大)   45元
        醡醬麵(小)    35元
        餛飩湯(中)    40元(?)
        小黃瓜+芹菜一盤 30元
        滷大腸一盤    50元

  小菜中值得一提的是滷大腸
  滷得相當軟爛...並且絲絲入味!!
  特別是沾他們自製的辣醬...
  我本來是不吃辣的,但在老公的慫恿下沾了一點..之後就停不下來了!!
  沾一點其實不會很辣,而且很香,
  好像是用一種什麼豆下去發酵的...
  總之沾著吃很好吃!!

  然後餛飩湯上來了..這倒是沒有我想像中的驚豔
  中碗的一碗有十個左右的餛飩,還放了空心菜在裡面
  黑豬肉的餛飩餡跟一般並沒有差很多..但好像有比普通豬肉香
  我覺得讚的是在他的餛飩皮..挺Q的
  湯頭有加沙茶醬,我個人是比較不愛啦..故不予置評

  等了很久麵才上來..
  應該是因為真的太多人了吧?他們的麵又是現煮的...
  麵條是那種普通的中等寬度的白麵
  不過煮得軟硬適中,甚至有點彈牙的口感:P
  我的醡醬麵淋的醬和一般的味道不一樣
  少了豆干,有加一點點魯肉,而且顏色較黑
  麵上面都有空心菜
  老公的豬油拌麵真的很大碗!!比我多10塊而已
  我嚐了一口,麵條一樣頗有咬勁,豬油的味道很像但不濃
  老公吃到後來直嚷應該點中碗的(40元)就好了...
  要不然整碗一樣味道,吃到後來很膩

  我觀察到其他客人很多人點滷油豆腐..而且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可惜老公不吃豆腐..所以我只好作罷:~
  我發誓我下次來一定要點一盤油豆腐!!
  總之這家店是可以再來的,價格不貴,東西也蠻實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