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們把這買了n年的蛋捲吃完了。
 確切購買時間是今年的5/24, 保存期限6個月,到今年10/1
 我們終於趕在保存期限時吃完了...orz
 9種口味各1包~每包6根
 我也不曉得怎麼會吃這麼久...@@

 

 包裝是實用的鐵盒

 
 
 鐵盒底下標示著9種不同口味的營養標示
 看不清楚對不對?有興趣的人請點此看放大圖
 共有咖啡、抹茶、紅茶、柳橙摩卡、焦糖瑪奇朵、巧克力、起司、蜂蜜、纖麥 9種口味

 
 焦糖瑪奇朵、纖麥、巧克力

 
 抹茶、咖啡、起司

 
 柳橙摩卡、蜂蜜、紅茶

 有些已經破裂了...可能是因為我放太久了?中間還被貓摔到地上...
 真是可惜 :~


 焦糖瑪奇朵蛋捲

 
 

 較偏甜的咖啡味


 纖麥蛋捲

 
 

 吃起來唯一有粗粗的全麥感的一款
 味道很淡,只有一點點淡淡的甜味


 柳橙摩卡蛋捲

 
 
 

 淡淡的柳橙味,味道有點人工


 蜂蜜蛋捲

 
 

 竟然碎掉了...真可惜!
 蜂蜜口味則是我們非常喜歡的一款喔!
 一打開包裝就有撲鼻的蜂蜜香氣!
 蛋捲的口感非常酥....甜甜的蜂蜜味在口中化開...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蜂蜜,還是覺得相當好吃!


 紅茶蛋捲

 
 

 紅茶味很淡,只有淡淡茶香


 巧克力蛋捲

 
 

 算是全部裡面口味較重的一款,有濃郁巧克力味


 咖啡蛋捲

 
 

 帶有一點苦味的咖啡味


 起司蛋捲

 
 

 身為起司控的我很期待的一款...
 沒想到讓我頗失望 @@
 起司味很淡、不濃郁....
 總之就是沒什麼味道的一款...


 抹茶蛋捲

 
 

 抹茶的味道並不會很重,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這一整盒每一種口味的蛋捲都滿不錯,不愧是奇華代工的~
 但是有時會覺得蛋捲不太酥脆,機率大概是5成。
 難道是因為我放太久了?!
 另外一盒600元/54根,相當於一根11塊多,也不算便宜...
 不過10週年才出一次各口味大全的蛋捲...能買到也算相當值得了!


 延伸閱讀:080524 Starbucks 雙起司火腿巧巴達、芒果優格乳酪蛋糕、抹茶奶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