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的Starbucks買到了我朝思暮想的南瓜塔!
 身為南瓜控的我怎麼可以錯失這個機會呢~

 Starbucks今年南瓜季不出南瓜派了,而改出南瓜塔
 小小一個要價65元 @@

 

 金黃澄澈的顏色....就像純金打造的一樣...非常動人!
 最頂端還鑲上了一顆核桃

 

 加熱後的南瓜塔,塔皮鬆軟而酥~內餡綿密香甜~充滿南瓜自然的甜味
 不時還吃得到塊狀的南瓜!

 
 金黃色的南瓜果肉塊!

 南瓜丁的口感濕潤新鮮,塔配綿鬆的南瓜餡,搭配得非常自然
 但是南瓜塔的最上面那層口感略硬,特別是和空氣接觸久了之後,和下面的南瓜餡有一點點青黃不接的感覺
 
 

 不過讓人感動的是....除了吃得到南瓜塊之外...還吃得到帶皮的南瓜塊!
 從橫切面就可以清楚看到了
 帶著青綠色皮的南瓜塊,讓整體顏色搭配加分不少

 

 而且即使帶皮,過硬的狀況也沒有發生喔~一切都接續得那麼自然~
 (如果暫時忽略最上面那層的話~)

 有些人說南瓜塊吃起來有點乾~我倒是沒有遇到這種狀況。
 大體上來說都是鬆軟香甜、濕潤度也ok~
 只要不要放在空氣中太久的話。

 我還滿愛這個南瓜派的,跟以前的南瓜塔比起來,甜份和油份都降低了不少
 只是價格實在不太親人....:(
 只能偶爾嚐嚐呢~
 (耶~據說我用公司quota不就好了...orz)


 延伸閱讀:070826 Starbucks 南瓜派
      All about Starbu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