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度C(台北景美店)
 
http://www.85cafe.com/
  Add: 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42號1樓
  Tel: (02) 8663-7865

  營業時間: 24小時

---

  景美的85度C,除了賣蛋糕和咖啡之外,還有賣麵包的烘焙坊
  他們的麵包就是我除了甜點和飲料之外,比較推崇的地方
  在大前年~85度C景美店開幕沒多久的時候
  曾經去那裡買了一些麵包
  幾乎都讓我讚許有加~
  尤其是他們的玫瑰起士,讓我印象很深
  不過事隔多年,我已經很久沒有跑到景美買他們的麵包了
  雖有耳聞品質還是不錯,但也沒有實際親身體驗

  昨天媽媽特地帶了85度C的麵包給我..而且是我最懷念的玫瑰起士!

 

  先觀看他的外表,圓潤可愛、又澎澎鼓鼓的,
  size還是一樣很大一個,直徑至少有20幾公分吧~拿起來頗有重量
  一打開袋子,滿滿的香甜的玫瑰香味撲鼻而來
  真恨不得買上把它塞進嘴裡呀!
  但是礙於身材的考量 = = 還是決定把它拿來當第二天的早餐吃了

  第二天早上~便把麵包切開來吃~

 

  玫瑰香氣比前一天少了一些,但還是帶有淡淡的玫瑰香
  圓鼓鼓的麵包,身體是粉紅色的,表面上有一層白色的皮,還綴有芝麻、小米等穀物
  一切開來就看到漂亮的斷面~粉紅色的中間是一層白色甜乳酪餡~
  而且還有不少紅色的蔓越莓綴在其間~
  吃起來,麵包體口感不錯,很有彈性,甚至有點QQ的
  cream cheese餡並不會太甜膩,搭著麵包吃相當好吃呀~
  再加上微酸的蔓越莓、不時咬到的穀物顆粒
  真是一個又漂亮又好吃的麵包!

  我還有把它冰在冰箱再拿出來吃過,
  麵包體還是QQ的~不會變硬~而且裡面的cream cheese變得更柔軟滑順了
  同樣也很好吃~與剛出爐的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味呢!

  和大前年吃到的同款麵包比一比~
  價錢同樣還是80元一個,竟然沒有漲價 @@ 讓我大呼不可思議!
  吃起來的感覺和以往的記憶差不多~似乎沒有什麼退步~
  但比照我之前照的照片,裡面的乳酪餡好像少了那麼一些些?
  點這裡看我與玫瑰起士的第一次相遇

  再和最近吃到的類似商品-米哥烘培坊的方塊乳酪相比~
  直徑差不多大,但是米哥的比較扁,85度C玫瑰起士比較澎、也比較重
  米哥的方塊乳酪裡面的cream cheese明顯多很多,斷面的乳酪餡幾乎從最左延伸到最右~
  而且麵包上面也綴滿了方塊狀的乳酪塊~
  而85度C的玫瑰起士乳酪餡就明顯少了很多,麵包體比較多
  所以真的想吃真材實料cheese多多的人可以選擇米哥的方塊乳酪~
  不過我覺得雖然85度C的玫瑰起士裡面的餡比較少,但吃起來卻不輸方塊乳酪耶
  因為它連麵包體也很特別,不但帶有玫瑰的味道還加了蔓越莓果粒,
  整個吃起來層次更豐富...除了cheese之外更有多重享受~
  至於相同點就是兩者冰過後再吃都很好吃,都很適合冷藏後食用唷~
  兩者我都滿推的...
  以價錢而論,85度C玫瑰起士80元<米哥方塊乳酪100元,
  不過當然裡面的餡料、cheese的使用量也是差很多的~所以CP值是差不多的唷!
  點這裡看我也很推的類似商品-米哥烘培坊的方塊乳酪麵包

  喜歡乳酪餡、喜歡甜甜的粉紅色幸福滋味的人,強烈建議去試試看這款玫瑰起士唷!
  感覺女生都會喜歡她 *^^*


  延伸閱讀:050523 初嚐85度C玫瑰起士 
       080321 米哥烘培坊--方塊乳酪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