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新店中正店)
 
http://www.85cafe.com
 Add: 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2號(中興路口)
 Tel: (02) 2915-6110

 營業時間:早上08:00~晚上24:00

---

 最近看大家狂寫千層蛋糕的食記,被生了火
 但是幾間有名的團購千層蛋糕店家,在我活動範圍都沒有人團 ><
 (ㄟㄟ,看到這裡,若有人要開新店 or 公館附近的團的話,記得找我呀)
 聽說85度C也有賣一款法式千層蛋糕..這天下午就一股腦兒衝去了!
 
 到了我家附近的85度C,很好!有我想吃的法式千層(NT.60)
 突然又看到了也有網友推的草莓卡迪娜(NT.48)~嗯,再挑個它吧
 然後點了一杯飲料:冰的黑糖鴛鴦咖啡(NT.40)。


 
 裝點心的盒子..還滿可愛的~


 
黑糖鴛鴦咖啡

 

 好甜唷 @@ 不好喝!
 唉 這是要用來配甜點的呀...


 法式千層

 

 一層法式薄餅、一層白蘭地奶油交互間隔著,總共有17~18層吧

 
 這張比較能看清楚它斷面一層一層的樣子..

 
 從屁股照一張

 第一口吃覺得還不錯~薄餅感覺很像"蛋皮",略帶Q度,奶油不膩,整體來講不會太甜。
 不過發現一件事...一刀切下去,怎麼一層一層之間會分開呀?
 愈吃到後來愈覺得乾....這應該也是夾層之間會分開的原因吧?

 
 一刀切下去...

 
 嗯..其實這是我特別切大塊一點、又拼揍了一下,夾層才沒有分離 @@

 愈到後面乾澀的感覺愈為明顯,特別是屁股沒什麼奶油的地方,簡直吃不下去了..
 蛋糕、奶油應有的濕潤口感都吃不到了..也覺得蛋皮漸失咬勁,變得乾硬 = =
 唉 60元花得真是浪費...


 草莓卡迪娜

 

 蛋糕捲裡面包著厚厚的草莓慕斯~
 最上面的鮮奶油上躺著一顆草莓和一片巧克力。
 外形非常討好;尤其是粉紅色的草莓慕斯~

 

 但是吃起來....比法式千層更不敢恭維 ><
 非常甜膩..尤其是那超厚的草莓慕斯,甚至還有人工的奶油味。
 吃沒幾口我就吃不下去了..
 (而且我連飲料都買到超甜的...更令人受不了 ><)


 今天花了快150元買的東西...沒有一樣讓我滿意的..
 讓我覺得好像把錢丟掉一樣 @@ 還壞了原本想好好吃個下午茶的美好心情~
 今天買到的兩個蛋糕..一個太乾,一個太甜...
 85度C目前為止唯一讓我有好感的是他們的麵包..
 我曾在景美店吃到..但是久沒吃,也不知道現在品質怎樣了...
 無論如何...以後還是不要任意買85度C的蛋糕好了 :~
 

 延伸閱讀:85度C景美店的麵包 (050523, 060903)
      070805 第一次吃85度C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