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事館  Consulate
 
http://www.consulate.idv.tw
 Add: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57號
 Tel: (02)2622-8529

 營業時間:10:30~24:00,例假日前一天至凌晨2點

---

 這天去淡水逛古蹟
 逛完紅毛城想說先吃個中飯
 就去對街的領事館咖啡店用餐
 這間店也不曉得在雜誌上看過幾次了~相當有名~當然客人也很多

 

 有分室內和室外的用餐空間,
 View還不錯,旁邊就是海,在室外用餐瀕海而坐感覺也頗舒服 

 [13:40 入座]

 看了菜單,老公點了漁夫海鮮義大利麵(NT.300)
 我因為不餓,就點了焗奶油雞麵包(NT.160)和起士條(NT.90)
 嗯 怎麼會這麼貴....
 誰知道這只是心情差的開始而已...

 [13:50 點餐]


 [14:00 第一碗湯]

 

 等了10分鐘,老公餐點的附湯總算先送到了,
 很難喝,比我家牛排附的玉米湯還難喝,
 感覺只是加了大量的太白粉去勾芡而已...


 [14:10 漁夫海鮮義大利麵]

 

 離點餐20分鐘後,總算送上第一份餐點,
 配料有蝦子、魚片、花枝、蛤蜊、蕃茄、蘑菇...,
 麵條過於軟爛,我吃了一口花枝也是軟軟爛爛的,感覺不太新鮮。

 因為麵的份量不算多,我的焗烤麵包又一直沒來,
 老公為了等我的餐點來了一起吃,所以一直吃得很慢
 但我的麵包卻一直不上來...烤個麵包是有這麼久嗎?
 我們在位子上頻頻問服務生,服務生都說已經在做了、馬上好,
 看著他們的waiter端著餐點進進出出,卻總不是送到我們桌上..


 [14:20 我走過去問服務生]

 我實在受不了了,便走過去問"那群"站在中間的服務生說,
 我13:40點好餐,現在已經14:20了,烤個麵包是需要40分鐘嗎?麵包不是都變成炭了?
 他們還是一貫的答覆:已經快做好了、馬上好..
 我只好回位子上再耐心等下去..

 雖然說口頭上說快好了,可是卻一直不見將他們將餐點送到,
 一直在出別人的餐..
 我眼看旁邊一家人,從桌上是空的還沒有餐點上來,
 到菜都出完了、全家人都吃飽準備走人了,我的餐點都還沒到....
 實在很不高興!
 

 [14:25 老公走過去問服務生]

 老公只好再過去問一次服務生,
 服務生還是一貫的說法:已經在做了、馬上好..
 又補了一句,現在假日人多,請耐心等待,麵包是現烤的,要等比較久
 啊最好是一個麵包可以烤40分鐘啦~
 人多等久一點是沒錯,但等那麼久是怎樣啊,出不出餐就不要收客呀~

 而且我們有觀察到,好像都是先出中式餐點~然後才出麵類
 因為我們看到比我們晚來的人餐點都到很久了,我們的都還沒來 
 麵包..大概是擺在最後順位吧...
 為什麼不是照點餐順序安排出餐順序呢?很奇怪...


 [14:30 陪罪的小蛋糕]

 

 又過了5分鐘,服務生端上了兩塊小蛋糕,說是招待我們的
 嗯 我們稍稍覺得氣消了點...
 但其實這蛋糕很硬很乾,我們兩人都沒什麼吃..


 [14:35 焗奶油雞麵包]

 

 麵包出奇的大 @@
 比我想像的大很多...(我看到價錢應該要懷疑它是不是很大一個的 @@)

 

 上面焗烤的味道不是很好,很奶油、醬汁稀稀的...
 雞肉塊不算太少就是..
 麵包烤得還ok...外皮有點脆脆的...
 整體不算好吃也不算太難吃...不過這樣要160元,實在太貴 ><
 我其實吃十幾分鐘就不想吃了,有點膩...


 [14:55 起士條]

 

 我點的起士條,大概是這一餐我覺得比較好吃的,
 重乳酪很實在,有一點點葡萄乾在裡面。
 不過這樣兩塊要90元....


 [15:00 附餐飲料、甜點]

 

 三點總算把最後的餐點上完了:老公的柳橙汁和甜點
 那甜點實在難吃,完全沒味道的綠色的果凍加上一球奶球,
 根本不知道在吃什麼東西...


 就這樣,從點餐到我的餐點上桌,等了45分鐘,而且只是一塊麵包而已...
 要不是老公等我,他的麵早在我的麵包上桌前就吃完了。
 (別忘了他的麵也是等了20分鐘!)
 我覺得我就是不想花太多時間吃東西,才只點一塊麵包而已,結果還點這麼久!
 最讓我們不解的是,我們催了服務生不下四五次,
 為什麼得到的回答都是「正在做了、馬上好」,卻一直不把食物送上桌呢?
 其實這間店的服務生很多,我們懷疑是不是錢都拿去請服務生了?
 廚師只有一位嗎?
 而且為什麼出菜順序都是先出飯類..再出麵類..然後我等不到我的麵包..
 剛剛在網路上查了網友的食記,發現在三年前也有網友有如此的抱怨,
 沒想到過了三年,店家還是不知改進....
 說真的,這間店的餐點並不好吃,而且也貴,幾乎沒有CP值。
 我再也不會去第二次了!


 延伸閱讀:080302 淡水古蹟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