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咖啡 
 Add: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 
 Tel:(02) 2362-9734
 
  

 
 

--- 

 今天和天才去師大夜市的極簡,想要喝個東西聊個天、看貓,順便吃午餐
 在餐點的部份,真的很不推~
 我點了燻雞焗麵,天才點了火腿焗麵,記得都是180元,不加服務費。
 我們至少等了半個小時,老闆娘才跑來跟我們說:
 「焗烤要比較久喔,因為剛剛給其他桌客人做,發現外面是熱的裡面卻還是冷的…」
 我當下也沒說什麼,但是會發生「裡面是冷的」這種情況,除非東西不是現做的呀!
 後來又再等了很久,東西才上來,那時大概已經13:30了吧!(我們大約12:40幾到的) 
 

 
 
 上:燻雞焗麵;下:火腿焗麵。

 麵端上來,果然....上面的焗烤起司層一看就知道是烤了非常非常久... 
 完全就是乾的,像塑膠皮一樣,
 麵的份量也很少,我的除了燻雞肉以外配料就是冷凍三色蔬菜和水煮蛋,
 裡面的醬料是用美奶滋和蕃茄醬混在一起調味,很奇怪。
 其實光上面那一層薄薄的塑膠皮一樣的焗烤~就已經完全不能激起我的食慾了… 
 天才也覺得他的餐點很不好吃。 

 飲料的部份,天才點的是迷迭香花果茶,有淡淡的迷迭香味,倒是沒有什麼花果的味道。 
 

 

 我的香蕉拿鐵倒是還不錯,一端上來就泛開迷人的香蕉香,
 喝起來味道很濃郁,滿好喝的。 
 

 


 餐廳裡面氣氛還不錯,
 除了外面有一個小院子可以給貓玩之外,室內區分了吸煙區和非吸煙區,
 吸煙區靠外面,大大的落地窗增加了採光,還可以悠閒地坐在沙發上看院子裡的貓玩耍。 
  

 
 

 非吸煙區則沒有這種得天獨厚的寵渥了,
 不過店裡的貓咪都很親人,在院子裡玩累了,就跑進店裡,
 屋子裡隨處都可見牠們的蹤跡,沙發上、桌子上、客人的nb上、櫃台上、流理台上... 
 有個大學男生在桌上用nb,桌子上的燈下竟然躺了兩三隻貓,
 男生也很怡然自得地和貓咪共用一半的桌子... 
  

 
 
 
 
 更妙的是貓咪睡到一半醒來,竟然還喝那男生水杯裡的水XD 
 (當然老闆娘見狀馬上說要幫他換一杯啦!) 
 

 

 有一隻花白貓也主動跑到我身上,發出呼嚕聲不說,
 還用嘴磨著我的衣服,好像在吸奶一樣。
 大概是把我當媽了 XD 我袖子還被它弄溼了一片說~
 (我差點想問,老闆,這隻貓可以外帶嗎XD) 
   

 
 
 

 總之這裡的貓都對來來去去的客人感到很自在,
 店裡總共有十幾隻貓吧,
 從大到像小狗一樣的大黃貓,到剛出生沒幾天比一個手掌還小的小三花貓都有。 
 

 
 
 
 
 
 看著這些貓咪無悠無慮地玩樂睡覺,心情也變得愜意
 以後來這邊就..先吃飽,來喝飲料和看貓就好了~
 室內也有提供無限上網,來享受個悠閒的午後也不錯! 
 

 
 


 延伸閱讀:
 090621 極簡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