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 (敦化SOGO店)
 
http://pacific88.com/yammy/afternoontea/afternoontea.htm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
 Tel: (02)2711-1635

 

---

 [前言]

 聖誕佳節剛好我和興格都放假,我們決定過很悠閒享受的一天
 本來下午想去肖想很久的衣蝶後面的米朗琪吃鬆餅當下午茶,
 沒想到被它擺了兩道 XD
 第一道是到那前面發現原來搬家了,只把地圖看了大概就去尋覓它的蹤跡
 沒想到同一條巷子走兩遍還是看不到它,只好再走回它的原址看地圖
 好不容易把地點記得了,走到前面,才發現今天竟然公休 orz
 好吧,今天與你無緣...未來的某一天一定要得到你!!!

---

 [正文]

 決定一定要吃到下午茶的我們,馬上驅車前往我第二個想去的地方:
 Afternoon Tea 敦南SOGO店,尋找我夢寐以求的南瓜起司蛋糕。
 之前有去忠孝SOGO店一次,感覺不賴,只是那家分店沒有賣南瓜起司蛋糕~
 超愛南瓜的我,後來看到網友在網路上的推文,
 就決定要找機會去有南瓜起司蛋糕的Afternoon Tea吃一次了。

 到敦南SOGO B1馬上就看到了這家店,
 我和興格站在門口等候帶位的牌子前很久,竟然沒有人理我們 orz
 而且不是沒有小姐經過喔!是經過後裝作沒看到又跑到後場去了!
 等了很久我只好問旁邊麵包櫃的小姐是不是要等候帶位,還是自己入座就好了
 她說:「要等候帶位…好吧,我來幫你們帶好了」
 奇怪,那之前是怎樣,我們在她旁邊站了很久說!!

 好不容易坐定,看了menu,
 興格點了230元的下午茶組合:香蕉櫻桃巧克力塔+熱的阿薩姆栗子奶茶,
 我的南瓜起司蛋糕因為沒有在下午茶組合的menu上,只能單點
 我就點了南瓜起司蛋糕(120元)和香蕉藍莓優酪汁(130元)。


 香蕉櫻桃巧克力塔 (單點NT.120)

 

 濃密的巧克力奶油層,包裹著香甜的香蕉和微酸的櫻桃
 一送上來就覺得香蕉味非常重!咬下去後感覺更為明顯,
 連底下的派皮、沒碰到香蕉的巧克力,都泛著香蕉香甜的氣味。
 巧克力層相當順口,微微帶著巧克力應有的苦味,而非死甜。
 整體的味道很重,若還要吃其他東西的話建議這晚一點吃,
 不然其他東西會顯得法味道喔 ^^"
 興格一直說很好吃...不一會就把整塊都吃完了!


 南瓜起司蛋糕 NT.120

 
 

 一送上來就被它的賣相吸引了!
 鮮黃色的起司蛋糕,切成一塊塊正方體的形狀,疊在一起,
 最上面撒上些許南瓜子,再淋上白色的液狀鮮奶油。
 起司蛋糕裡鑲著一小塊一小塊的南瓜,不是南瓜絲喔~是真的有一小塊一小塊~
 整體吃起來有淡淡的起司香和南瓜的甜味,
 這不是一道重口味的蛋糕,但是卻很明顯可以嚐到南瓜和起司誘人的味道。
 南瓜和起司的味道非常合,相得益彰!
 上面的鮮奶油也不會很甜,不會搶掉南瓜和起司的風采。
 吃到最後也完全不會有膩人的感覺,當然更讓人對它意猶味盡!


 阿薩姆栗子奶茶 (單點NT.130)

 

 奶茶的味道非常香濃~不過栗子味很淡,要很仔細聞才可以聞到一點點栗子香。
 不過喝到最後面卻發現杯底沉了一小塊栗子XD


 香蕉藍莓優酪汁 NT.130
 

 

 這其實是冰沙~而不只是優酪乳之類的果汁~
 剛端上來的時候乍看之下有點像芋頭牛奶 XD
 整杯呈現淡淡的藍紫色,細看還可以看到一粒粒深紫色的藍莓顆粒。
 喝下去第一個最明顯的味道就是香蕉味XD
 接下來有淡淡的多多的味道,藍莓味幾乎嚐不到。
 不過聽說真的藍莓是沒什麼味道的,所以在這杯就是表現在它的外表上吧!
 這杯的味道也是屬於很淡的,連甜味幾乎都沒有,很天然的感覺~


 這一次來 Afternoon Tea 敦南SOGO店用餐的感覺:
 東西還是一樣好吃,但是服務態度實在不敢苟同~
 和忠孝SOGO店差很多,明明客人就比那邊的少~
 要不是為了南瓜起司蛋糕,衝著服務態度,我應該不會想再來這間分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