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某個晚上發了瘋似的從新店"走"到公館
途中經過景美夜市,赫然看到最近很紅的
85度C幸福烘焙坊
 
他們是五星級師傅出來做的
結合了飲料、蛋糕和麵包
而且是24小時營業喔~
景美那間很大一間...裡面還有地方可以供人憩 坐著聊天吃東西

我去的時候大約是晚上八點多了吧...這是平常的麵包店幾乎沒什麼麵包了的時間
可是85度C裡面人超級多的~~
結帳的隊伍排了好長
我掃描了一下店裡...好多好多的麵包啊~~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很多種麵包都有放試吃...而且切很大一塊*^^*
那時已經很晚了..可是還是不斷有麵包出爐  
我挑了好久好久...最後終於選了
一個很大的玫瑰起士(NT.80)、一個小的日式乳酪(NT.22)
結帳的時候又好死不死有芋頭麵包出爐XD...拿了一個不小的熱熱芋頭麵包(NT.28)

我發現還有好多好多種的蛋糕和甜點...
但是因為這些跟麵包比起來,引不起我什麼興趣
所以連走過去看都沒看有什麼蛋糕...
不過後來看DM, 好像都很便宜,切片的才三四十元而已吧

剛出爐的熱熱芋頭麵包我馬上坐下來吃掉了
外面是白白紫紫的外皮...好軟好軟卻很有咬勁
裡面的芋泥餡好多...還拌著葵花子
好好吃!!

我還點了一杯冰巧克力牛奶配麵包吃 (NT.40)
太甜了點 不推薦....

回家後也吃了其他的麵包
日式乳酪裡面包了滿滿的甜乳酪餡
外面是起司皮,一樣很有咬勁口感很好,再撒上很多起司粉

最推的是玫瑰起司!!


好大好大一個,我媽說大概有半斤重吧 才80塊!!
麵包體除了最上層白色的皮以外,主要是粉紅色的


隱約聞得到玫瑰花瓣的香味... 在麵包裡似乎也有玫瑰花瓣,不多就是了...很明顯的是有不少的蔓越莓....
中間的餡是厚厚的白色甜乳酪~~~
而且他標榜"低脂"乳酪..不過遇到好吃的麵包就管不了熱量啦
麵包的部份也是一樣 QQ的 口感很好!!  乳酪很香甜很好吃!!

他們的麵包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會給人意猶味盡的幸福感覺!!
我每個麵包都吃得好慢好慢..最後一丁點都捨不得吃完!!
而且我那天待到晚上九點多...都一直陸續有麵包出爐喔!!
24hr.的營業模式...讓我很想乾脆以後半夜唸書的時候衝到景美去好了!!

他們的服務生很多 都是很年輕的男生女生
而且感覺都有挑過 長得都不難看...
不過缺點是服務有待加強..可能是人太多了吧 感覺服務態度不太好...
而且裝麵包的速度很慢,加上人又多,所以排隊等很久....
所以若要給人真正舒服的感覺...可能要等到半夜吧...

附帶一提...
從以前我就很想開一間麵包店、咖啡廳或簡餐店
能給人一種舒服愜意的感覺...
特別是麵包店,因為從以前的印象,就是買了剛出爐的麵包沒辦法馬上吃...
可是現在往這個方向經營的烘焙店愈來愈多了!
從之前的米哥烘焙坊,到現在的85度C
所以創業要趁早啊~~
感覺人所有物質慾望的缺口,愈來愈被填滿了~~
未被滿足的點愈來愈難找囉~~  


延伸閱讀:080409 再嚐85度C玫瑰起士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