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乳酪塔 原價NT.60 打折後NT.51

這算是我在Starbucks最忠誠消費的產品吧~
可是我記得它以前只要55元...現在好像漲價了 :~

我買回家後,發現店員給我包裝的...回家已經有點爛掉了:~
還蠻傷心的....
圖片是我把它試圖恢復原狀後照的啦~



烤過以後的乳酪塔,微焦的塔皮燙口、金黃色的內餡溫熱...
塔皮被烤得酥酥的,
內餡的最上層是一層微硬的金黃色的皮,
下面是淡黃色非固狀的乳酪餡...
溫溫熱熱的乳酪餡,口感像烤布蕾一樣,香滑順口,入口即化...



我的最愛呀!!!


延伸閱讀:
090329 令人失望的Starbucks乳酪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