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前天為了兌換小七30週年的集點券,排了一個半小時的隊換了Cold Stone的冰淇淋
 雖然好吃~但叫我這兩天再衝去排一次...總覺得有點懶 @@
 所以決定去換星巴克

 今天晚上10:00~去Starbucks新店家樂福旁邊的那間門市(新中門市)
 用小七的集點券去換買一送一的飲料
 因為所有飲料幾乎都沒了,就換了一杯香草那堤和一杯紅茶那堤
 兩杯都是大的,請夥伴去冰,還確認過兩三次
 結帳時花了125元(香草那堤125元,紅茶那堤120元)

 結果拿飲料時..發現夥伴兩杯都加了冰塊
 而且夥伴還不小心把一杯在我面前弄翻了 @@ 差一點就噴到我
 不過夥伴再三跟我道歉,也幫我把兩杯都去冰了
 我也覺得沒有關係,因為夥伴的態度很好~

 但是回家之後....我發現我那杯香草那堤....
 完全沒有香草味..喝起來和一般的那堤沒兩樣
 喝完時才看到杯子上的標示,"Drink"的地方只寫了"L"....
 這這...不是表示這杯是「Latte」的意思嗎?
 那我多付的錢是.....??????

 另外那杯紅茶latte...味道也很怪....
 很奶...@@ 幾乎沒有茶味.....
 讓人很難喝完...

 所以我們拿到的兩杯,都不是我們想要的飲料,而且還多付了錢.....
 讓我不禁覺得....早知道就不要偷懶~還是花一個半鐘頭去排Cold Stone比較好.....

 今天的遭遇.....真的讓我覺得...夥伴們應該是真的忙翻了吧 ^^"
 還有最後一天,加油了....
 要打起精神來,不要再弄錯了喔!!!
 希望這只是個在忙碌的時候出錯的個案!


 延伸閱讀:080826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7-11 30週年集點兌換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