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04 Sun.

  早餐在飯店吃歐式早餐
  之後就出發去夢幻世界--一個遊樂園
  到那邊先坐火車趕去排隊抱無尾熊
  要抱一定要給他照相,所以至少14.95元澳幣...-.-;
  我跟我妹都有抱到無尾熊,庶杭跟雅涓也照到了合照..

  之後我們先去玩漂漂河
  因為我們坐得不平均,庶杭跟雅涓都很濕,我跟我妹則還好
  我們打算一個比較不刺激的跟一個比較刺激的穿插玩
  所以我們接下來決定去坐雲霄飛車了
  這是新蓋好的,號稱南半球最長的雲霄飛車
  (不過這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
  排了超~~久的隊,庶杭跟我都快睡著了
  雅涓不敢坐,陪我們排隊
  不過真的蠻恐怖,也蠻好玩的
  後來去玩了金礦山

  玩完後也已經一點多了
  我們想要趕兩點的立體電影,就先去那邊的餐廳吃飯
  排了超久的隊,花了很多錢
  也沒有吃到什麼好吃的東西

  立體電影內容介紹雲霄飛車的歷史等
  長達45分鐘,很長,有點悶
  庶杭看到快睡著了:P

  之後我們趕去玩自由落體(除了雅涓以外)

  高達38層樓,遠遠地就可以看到,超可怕的
  恐怖的是上升後在上面掛很久,無法預知它到底什麼時候會往下掉
  要玩之前我們掙扎了很久,尤其是我最猶豫不決
  排隊時那種感覺很像一步步走向死刑刑場
  但最後還是上去了
  當它慢慢上升,我看著眼前的景物愈來愈小
  我就開始後悔了
  而且我很恨為什麼自己看得那麼清楚...
  上升後等了很久,突然掉下去
  那種感覺超可怕的,特別是剛開始往下掉的時候
  我緊咬嘴脣,兩隻腿都軟了,想叫卻叫不出來
  只好在心裡默數"1.2",提醒自己只要兩秒就到地面了
  不過玩了之後我就覺得,還好我有玩,要不然我會後悔..

  離開夢幻世界,導遊帶我們去免稅商店給那些媽媽太太們採買羊毛被、綿羊油等
  我覺得很無聊,不知道要幹嘛,庶杭更是這樣覺得..

  晚上在飯店吃Buffet
  之後自由活動時間,導遊帶我們四個和一些人去黃金海岸和沖浪者天堂那邊
  黃金海岸有一大片美麗的沙灘
  沙好白、好細、好冰,好像我愛吃的冰沙餡餅裡面的白豆沙
  抬頭我們又認出了南十字和天蠍座
  庶杭和我一直跑到好遠的地方,也跑到接近海浪的地方
  回頭時大家都不見了^^"
  之後我們兩個就離開海岸去沖浪者天堂逛逛
  "Surfers' Paradise"是黃金海岸的中心,最繁榮最多商店的地方
  我們找到了很多便宜的賣小東西的店,比今天下午的商場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