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袍
 Add: 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三段1-8號(新店家樂福1F美食街)
 Tel: (02) 2914-9109

 

---

 從苗栗看完油桐花回來,停了車後,
 就順便去停車場旁邊的家樂福覓食。
 晚上天氣轉涼了,正是吃麻辣燙的好時機;
 就想到了這間大紅袍。


 

 大紅袍有賣個人小火鍋或是一小鍋的麻辣燙,
 小火鍋的價格介於240到460之間不等,有火鍋的座席區。
 麻辣燙則為麻辣湯底的泡飯、拉麵、冬粉、年糕...等,價格較低,介於109到198之間。
 因為我們只吃過麻辣燙,我就稍微介紹這種詳一點好了!
 麻辣燙所有的湯底都有鴨血和豆腐,
 泡飯有普通(鴨血+豆腐)、三寶(普通+肥腸)、四喜(三寶+牛肚)、五福(四喜+牛筋)四種選擇,
 而拉麵、冬粉、年糕則有招牌、海鮮、牛肉、嫩雞、羊肉、豬肉幾種口味。
 至於我點的則是最昂貴的招牌麻辣冬粉(NT.198)XD
 老公點的是泡飯類的麻辣四喜泡飯(NT.148)。
 另外又加了30元,把紅茶換成了酸梅湯。


 招牌麻辣冬粉

 
 招牌麻辣冬粉和酸梅湯。

 

 裡面的料非常豐富,除了鴨血和豆腐外,還有肥腸、牛肚(2塊)、牛筋(1塊)、
 一隻蝦子、魚丸和魚板、金針菇、高麗菜、玉米等火鍋料。
 
 
 料很多~!

 湯頭的味道不只是辣而已,還帶有麻的感覺,就像四川的那種花椒的麻一樣。
 剛開始覺得湯頭不錯~至少比鼎王那種只有辣的湯頭多了幾分香麻的層次~
 我們點的是中辣,很辣很麻很夠味!
 尤其是吸飽了湯汁的冬粉~更加深了味覺得刺激感啊 XD
 但等到湯頭較涼了以後,卻發覺湯頭剩下的鹹味令我難受,
 吃完以後很想一直喝水淡化口中的味道。

 裡面的豆腐口感很好,相當滑嫩~牛肚和肥腸也很Q。

 
 牛肚。

 
 肥腸。

 牛筋則過硬些,但不至於咬不動。

 
 唯一的一塊牛筋 = =

 鴨血雖嫩但感覺起來不那麼新鮮,血的成份較少,
 也許是之前吃鼎王的鴨血吃太多 XD 太習慣那種高級的鴨血了。

 

 不過大量的火鍋料和冬粉,還是讓我覺得這一鍋吃得飽飽飽~非常滿足!


 
麻辣四喜泡飯

 
 

 裡面有鴨血、豆腐、肥腸、牛肚,其他的火鍋料比較少(有高麗菜和金針菇)
 不過鴨血好多塊唷!
 飯是另外用一個小碗裝了一碗。
 湯頭的味道和我的一樣。
 

 酸梅湯

 吃辣的東西就是要有這樣酸酸的東西配才能解辣呀!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酸梅湯不夠冰,也太甜了。
 鼎王的酸梅湯比較好喝...


 覺得家樂福好吃的東西不多..但這間算是不錯!
 價格可接受(但相較於口吅品而言,就沒那麼划算了),也可以吃得相當飽足。
 以後有機會可能還會試試他們的小火鍋~
 到家樂福shopping肚子餓了..可以試試這間唷!
 不過沒有到家樂福買東西人就不用特地過來了..畢竟我家就在這附近呀~


 延伸閱讀:080501 早訪桐花-苗栗三義勝興車站
      080420 台中-鼎王麻辣鍋(公益店)
      080405 永和樂華夜市-口吅品麻辣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