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爸涮涮鍋(南京店)
 
http://www.gobar.com.tw/
 Add:北市南京東路四段50號B1
 Tel:(02) 2577-4000

 
營業時間:AM11:00~PM11:30
 價位:午餐319元/晚餐及例假日369元/兒童(100-140cm)150元;另加收10%服務費

---

 [前言]

 Ray的案子即將結束...
 他辦了一個感恩餐會,請部門的同事吃飯
 地點就在南京東路上的鍋爸涮涮鍋
 因為強颱柯羅莎即將來襲,本來還很擔心這場餐會辦不成
 不過Ray說風雨無阻 XD 所以還是照計畫舉行
 還好禮拜五晚上風雨還沒有很大...
 只是我坐在Ray的車上...在高架橋上塞到我快睡著了 XD
 我們訂的是6:30的位...到餐廳已經快7:30了 orz
 
 不料一進餐廳,天哪,我們竟然還算早到的耶
 大概可以排進前7名吧
 我和Hercules、Sean、Bryan同桌
 值得記念的是伯勛竟然帶了小米出席耶..這也算變向的公告吧~


 [正文]

 一進餐廳,出乎意料的裡面的空間非常大...大概可以坐100人吧...
 我們包下了25個位子根本不算什麼嘛!
 一桌坐4個人,不過是一人一鍋的。
 有一般鍋底、麻辣鍋底、素食鍋底3種可以選擇,不過我們都用預設的就是了。

 這裡的餐點分為幾種方式,
 一是桌面上放了點海鮮的單子,
 寫好要幾份以後拿去給服務生,幾分鐘後就會送到你桌上
 共有鮮蚵、蛤仔、魚片、鮮蝦等4種
 二是這裡的肉是現點現切的
 排隊去和廚師拿...他就當場切一份給你..
 共有牛肉、羊肉、豬肉、豬培根等,大概有6種左右,不脫牛、羊、豬
 三是自助區...有各式蔬菜、各種丸子餃類等等火鍋料
 另外還有甜點、冰品和飲料

 海鮮和肉類都很新鮮...
 我最喜歡的就是鮮蚵,很大粒很飽滿!一份的量也夠
 我甚至可以不用煮到太熟,享受圓滾滾在嘴裡爆漿的滋味
 都不會嚐到蚵仔的腥味
 更誇張的是,我們點的蛤仔裡,竟然被我們發現有一顆是「活的」...
 真的,它的肉微微露在殼外一張一縮,用手輕輕一戳還會縮進去 = =
 就可以知道這邊的食材有多新鮮了!
 肉片因為是現切的,也非常新鮮,
 而且因為切得很薄,涮一下就熟了
 但是不會因為薄就覺得吃得不夠唷..
 因為每一片面積都很大,而且每去拿一份,廚師都切很多片給你..
 像我吃肉都吃得很慢..從頭到尾竟然只切了一份牛肉..殘念 ><
 (我看到Bryan拿的羊肉..看起來好新鮮好好吃的樣子呀 ><)
 
 自助區也是我非常推的,
 青菜的種類非常多,
 有高麗菜、小白菜、龍鬚菜、豆苗、絲瓜、南瓜、蕃茄、蘆筍、各種菇類....
 完全不怕吃不到青菜就對了,因為所有東西都會一直補。
 最適合颱風天菜價飆漲的時候來吃個痛快了 XD
 火鍋料也很豐富,你想得到的幾乎都有了,
 包括各式各樣的丸子..我從來沒在其他地方看過比這邊還多樣化的丸子!
 光是水晶餃就有3種不同口味的了,另外還起司燒,
 還有一種豆皮包芋泥的,我覺得很好吃。
 此外也有脆管、蟹角、扇貝等海鮮
 更特別的是這裡還有自助式的滷肉飯和麻辣鴨血唷!
 我只有吃麻辣鴨血,非常夠味,
 聽說滷肉飯也不錯!

 點心方面也非常豐富,
 記得的有各種小蛋糕、紅豆湯等甜湯品、那種透明的包餡麻糬、
 各種口味的布丁、3種餅乾...
 點心的種類還會換唷!
 有一種餅乾是兩片那種加蔥的蘇打餅乾夾著香草餡,Sean超愛吃那種餅乾的,
 還說什麼吃一塊可以多吃兩條蝦子 XD
 我聽他的話吃了,真的很香唷!
 另外兩種是法蘭酥和麻花辮子。
 冰品我就沒仔細看了...不知是哪個牌子的。
 飲料有冰有熱,有咖啡機,還有各種口味的花茶。
 
 我們大約從7:30吃到9:30,
 只恨自己肚子不夠...因為實在太多東西可以吃了..
 很多想吃的都沒肚子吃 @@
 尤其是現切的肉片...
 建議同桌的人可以一起share不同的肉片,比較能吃到多樣化的東西。
 (像我今天就一個人吃了一整盤牛肉,而沒吃到其他肉...
    應該是因為其他3個人都是男生吧,肉一盤一盤自己吃也很ok XD)
 這裡東西種類很多,很多都是別的地方見不到的東西
 食材又都很新鮮,每樣品質都有水準以上。
 花400元的價錢,實在是不貴呀!CP值很高!
 下次一定還要找時間來吃個過癮!

 
 延伸閱讀:
 090809 鍋爸涮涮鍋(民權店)

arrow
arrow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