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無罪
 
Add: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69號(東南亞戲院旁)
  Tel: (02) 2368-7458

---

  今天晚上在公館,因為一場大雨搞壞了去看電影的興致(淋溼了怕感冒)
  就想去吃熱熱的東西
  經過了剛開幕沒多久的吃飽無罪,想說進去試試看好了
  不過沒有帶相機..(難得我寫食記竟然也會有純文字的呀,呵)

  這間店的消費方式是中午和宵夜350吃到飽,晚上和假日450吃到飽
  有燒烤、火鍋、冰品
  冰淇淋應該是他們很大的賣點,有莫凡比、卡彼索、雙聖、義大利手工等品牌

  我們吃到的肉類有奶油菲力、沙朗牛排、牛舌、牛肋條、松阪豬肉、豬培根、
  豬小排、羊小排、兩種口味的雞肉、魚下巴,
  肉質都還算不錯,但普遍來說都很油 XD
  吃一吃必須要一直把盤子裡面的油倒掉才行 orz
  而且在烤的時候爐子會一直起火 XD
  雞肉超級好吃的,非常嫩!
  羊小排我覺得稍嫌薄了些..不過這樣是比較好烤沒錯啦 XD
  另外我們也有點綜合野菜(香菇、青椒、馬鈴薯),就是一般水準。
 
  火鍋第一次服務生會來幫你加火鍋料(不然我們其實沒有很想吃火鍋的說),
  後來會主動來幫你加湯。
  後來我覺得有這鍋火鍋是好的,因為湯底是味噌湯,帶點魚的鮮味(裡面有放魚肉)
  燒烤吃膩的時候(還滿容易吃膩的,因為這裡的肉很油)可以清清口。
  其他的火鍋料有蛤蜊、蝦、青菜、魚肉、魚板..等。
 
  這裡的飲料不是無限供應的唷,自己去拿一罐飲料要20元,
  無限暢飲的話一個人要加價40元。
  不過這裡有冰涼的麥茶可以自己倒來喝就是了~
  不然吃燒肉沒辦法換換口味還滿痛苦的。
  也可以點沙拉來吃就是了,我們有點和風沙拉,小小一盤 = =

  冰品就像上面說的,很多不同品牌,口味也很多,
  不過我只吃了四球,就吃不下了 ><
  其中雙聖有一種冰淇淋,牌子上貼的是酒釀黑櫻桃口味,
  我雖然覺得顏色很怪還是挖了,
  結果一吃原來是薑汁口味的,感覺好怪,嗚~

  在服務態度方面,都還不錯,
  我們爐子一直起火的時候服務生都會主動來幫我們滅火
  (其中有一次有位胖胖的服務生幫我們把網子夾起來,叫我老公幫忙吹吹,
   吹完以後還跟他說生日快樂 = = 超好笑的)
  換烤肉架和加火鍋的湯都很勤,
  也提醒我們座位下可以用來放東西,就不會讓烤肉的味道沾上去了。
  不過就是第一次說要送一盤綜合肉片來,最後遲遲沒有送來,搞了半天是忘記了
  有一位小姐好像是新手,把火鍋架在爐上架好幾次都是歪的,感覺不太專業
  冰的麥茶沒了,要客人提醒才記得去加..就這樣罷了
  (都是小地方,都可以接受啦~)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店還不錯,可以來試試,
  不過挑平常日中午來會比較划算,
  一個人450加一成服務費...我還是覺得貴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