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玄涮涮鍋
  Tel: 25706610
  Add: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43號(在市民大道&八德路中間的延吉街)


---

  老公二姐提議今晚大家一起吃飯,決定吃這家山玄涮涮鍋
  同行者共六人,除了老公和我以外,還有老公二姐、二姐夫、表弟以及二姐夫的學長
  這是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晚餐價格是299加一成服務費

  食物的種類還滿多的,有各種牛羊豬肉,但是沒有雞肉
  紅肉我都沒吃(我只吃海鮮),但看起來肉質還算新鮮
  海鮮我們點的有蚵仔、蛤仔、鯛魚片、鮪魚肚片、鮑魚片、扇貝、一種不知名的魚、
  草蝦、魚下巴、蟹角…等
  蚵仔很大顆也很新鮮,因為我不喜歡把蚵仔煮得過熟,所以可以判斷得出來
  鯛魚片和那種不知名的魚(切成柱狀的魚肉),肉質很嫩,還不錯
  鮑魚片沒有很好吃…跟真的鮑魚差太多了
  魚下巴千萬不要點…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先炸過,反正看起來就整個不想吃…
  其他的不是普通就是我沒有吃
  不過有些海鮮好像不是很新鮮,像蟹角、上面提到的魚肉柱,都冷凍得很厲害

 

桌面上擺的由左後到右前為: 
某種包餡的火鍋料、
羊肩肉、草蝦、蟹角、
起司燒、玉米、脆腸

  青菜有高麗菜、大陸妹、金針菇、草菇、香菇、季節時蔬…等,滿新鮮的
  其他像一般的火鍋料,如芋頭、玉米、蒟蒻、各種餃類…也都有
  比較特別的有脆腸、毛肚…等
  另外還有香芋燒和黃金薯,裡面有包芋頭和地瓜
  起司燒裡面包的是起司,QQ的很好吃
  日式麻糬一份只有兩個@@" 一顆不小,還會附花生粉,好像滿好吃的
  我還看到別桌有人點類似科學麵的泡麵~ 

 

由左後到右前為: 
蚵仔、高麗菜、毛肚、
蛋餃&芋頭、??、芋頭&起司燒、
魚下巴、大陸妹
(由於角度的關係-因為和男友家人一起,我不好意思一直照相^^"-造成前大後小的錯覺,其實不是這樣滴~)


  醬料滿多的,除了一般的火鍋醬料之外,還有日式沾醬(味道很淡,撒著芝麻)
  蒜泥、蘿蔔泥、芥茉、蔥末、黑醋、白醋也都有
  要加蛋的話也有,有一個瀝蛋白的機器可以留下蛋黃
  白飯需要的話可以自己添
  飲料我看到的有四種:可爾必思和美祿冰沙、冬瓜露和伯爵奶茶
  不要期待飲料好喝,舉個例來說奶茶就像即溶包泡的
  還好有可以自行取用的可口可樂…只是吃吃到飽我一向不喜歡喝有氣飲料 = =
  甜點有冰淇淋、山粉圓等
  冰淇淋太軟了些,我吃到三種口味:椰奶、紅豆、薄荷巧克力
  其中只有椰奶我覺得比較好吃一點

 

左邊那一碗是椰奶口味,右邊那一碗是紅豆和薄荷巧克力口味


  服務還ok,waiter每過一段時間會過來幫你收盤子
  不過要點菜和加湯必須自己叫服務生來
  餐廳的光線明亮,生意不差卻不會感覺空間很擁擠
  廁所也滿乾淨的,整個用餐環境還滿舒服的
 
  整體而言,這是一家以C/P值來說還算平平的店
  東西種類很多,卻沒有讓你印象深刻的東西
  我們總共點了三輪,最後是吃飽了,
  但很明顯地每次要加點的時候都不太知道要點什麼…
  總之就是沒有特別好吃的東西,還好價格不是很貴…
  以後若沒有人約這一間,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arrow
arrow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