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
試吃涼麵那一天,順便得到了好多新出品的甜點 :D~
 讓很久很久沒吃全家東西的我,有了一種新的體驗
 其中戚風蛋糕,剛好搭上這一陣子的熱潮,
 還出了三種不同口味..一整個相當fashion


【商品名稱/價格】:北海道戚風蛋糕(原味戚風蛋糕)巧克力牛奶戚風蛋糕北海道草莓牛奶戚風蛋糕 / all 25元

 
 前:北海道戚風蛋糕。後:巧克力牛奶戚風蛋糕。

 
 北海道草莓牛奶戚風蛋糕

【規格/內容物/熱量】:53g以上 / 蛋、鮮奶油、糖、麵粉、牛奶、奶油、澱粉...

 
 原味-131大卡

 
 巧克力-134大卡

 
 草莓-138大卡

【心得】:


 北海道戚風蛋糕

 
 

 蛋糕體濕潤,中間有不少濕滑的奶油,奶油質地介於鮮奶油和cream之間,搭配軟綿的戚風蛋糕還滿好吃的
 不過我覺得原味奶油的味道不知為何有一點點怪,牛奶的奶味少了點,有點不太自然


 巧克力牛奶戚風蛋糕

 
 

 巧克力是三種戚風蛋糕口味中我最喜歡的口味,
 蛋糕體濕潤綿密、氣孔薄膜閃閃發光、巧克力味香濃;
 內餡口感濕滑、巧克力味較淡些、牛奶味較多些
 蛋糕體和內餡明顯是兩種層次分明的味道
 巧克力味濃郁卻不甜膩
 對於沒有特別喜歡巧克力口味的我來說,出乎意料的最喜歡這味~真是難得呀!


 北海道草莓牛奶戚風蛋糕

 
 

 本來最期待的草莓口味竟然是三款中我最不愛的,
 除了蛋糕體較乾不說,奶油餡也最少,
 奶油餡有淡淡的酸味,但整體來說,草莓的味道相當人工...(尤其是蛋糕體)


 三種口味的戚風蛋糕中,我最喜歡巧克力口味~會再買的大概也只有巧克力口味!


 接下來,再來介紹另一款新品-脆皮泡芙
 這款的口味我至少有看過香草、巧克力、和某種咖啡口味(卡布其諾?紅茶拿鐵?....orz)
 不過目前為止我只吃到巧克力口味


【商品名稱/價格】:脆皮泡芙(巧克力口味)/ 25元
 
 

【規格/內容物/熱量】:60g 以上 / 麵粉、鮮奶油、糖、蛋、牛奶、奶油、澱粉、可可粉、油 / 154大卡(本包裝含一份)

 

【心得】:

 

 說是脆皮,但我對便利商店打著「脆皮」的名號一點也不期待
 果不其然,因為放置時間過久,皮一下子就軟掉了~
 這款泡芙的size也沒有傳統的全家泡芙來得大

 最初幾口,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除了皮不酥脆以外,內餡也好空啊...
 再往下咬幾口,新大陸出現了!


 

 內餡的巧克力餡變得好豐滿呀!
 質地沒有custard那麼濃稠,但是也不算稀,
 清爽的巧克力餡,幾乎填滿了整個空間(嗯..是在靠近中間的地方)
 皮也不會太厚
 若是不要對脆皮泡芙有成見的話,做為一個有餡料的便利商店甜點,它還滿好吃的
 

 除了甜點之外,全家最近主打的商品,是
「超麵包」系列
 其中「超健康麵包」系列主打3有3沒有的「6大保證」:
 有五穀雜糧、膳食纖維3g以上、礦物質天然海鹽;熱量無300大卡、無防腐劑、無反式脂肪酸


 

 而我這次吃的是超健康麵包中的兩款蒸蛋糕


【商品名稱/價格】:南瓜野菜蒸蛋糕芝麻豆奶蒸蛋糕 / 25元

 

【規格/內容物/熱量】:Both 80g / 麵粉、砂糖、天然海鹽、蛋、水、乳化劑、綜合穀物、纖維素... / 262大卡

 
 


【心得】:

 兩款麵包都有綿密、質地細緻的口感,
 麵包體很輕盈,組織很細,吃來特別綿軟細嫩
 很像7-11 之前出過的蒸果子



 南瓜野菜蒸蛋糕

 

 南瓜對我來說魔力無法擋,因此我一定要試試這個南瓜野菜蒸蛋糕

 

 蛋糕體果然是綿細蓬軟,有彈性,又不會太乾
 但是味道滿甜的...是有南瓜的甜味..但是也是不太自然
 讓我有些失望



 芝麻豆奶蒸蛋糕

 

 加了黑芝麻粉和黃豆粉的芝麻豆奶蒸蛋糕,有淡淡的芝麻香和豆香
 麵包體中綴了一點一點細細的黑芝麻~感覺起來就是相當健康

 
 

 芝麻口味的蒸蛋糕,甜味很低,只有自然的香味
 細綿軟彈的口感中帶有芝麻細細的顆粒感,健康的香氣、無負擔的味道,我覺得比南瓜野菜蒸蛋糕還好吃


 很久沒吃全家的甜點和麵包了,
 這次覺得麵包的部份進步不少~~
 品類也變得豐富了
 以前總是覺得全家的麵包一定拼不過7-11的統一麵包..
 不過現在發現,全家的麵包似乎也向上提升了不少
 真是好現象~
 這次推出的「超麵包」系列,我對「
超極餡麵包」也相當感興趣
 有機會一定會買來吃吃看!



 延伸閱讀:
 090503 [試吃] 全家名店涼麵新品部落客嚐鮮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