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價格】:
多汁鮪魚溏心蛋三明治 / 29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89g以上 / 白土司、鮪魚、蔬菜、沙拉醬、雞蛋、火腿 / 每100g 289大卡

 

【心得】:這天去7-11,本來也想找深得我心的溏心蛋沙拉三明治
     沒想到又撲了個空,卻看到沒看過的新款三明治-多汁鮪魚溏心蛋三明治放在架上
     看到又有我愛的溏心蛋,鮪魚我也滿喜歡的
     就買回家試試看了

 

 相較於溏心蛋沙拉三明治,由6層白土司構成~
 這款三明治只有4層白土司
 重量上也輕了不少

 4層白土司可以分成兩半吃,
 其中兩片白土司夾火腿片包鮪魚
 另兩片白土司夾溏心蛋和蛋沙拉及生菜

 白吐司很軟,鮪魚的口感也很細很軟
 不過吃不出所謂「多汁」的意義在哪?
 比較失望的是蛋沙拉的份量少了很多,相較於之前的溏心蛋三明治有4層蛋沙拉,而它只有1層
 溏心蛋黃也從兩個變成一個
 一整個蛋味少了很多啊~~ ><
 再加上鮪魚本身又味道濃厚...所以幾乎吃不太出什麼蛋味
 若以「絕對值」來說,它還是個不錯吃的三明治
 但是和溏心蛋三明治一比之下.....就差了很多啊!
 我還是想要我原本的溏心蛋沙拉三明治啦~ ><
 

 延伸閱讀:
 090305 7-11 溏心蛋沙拉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