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價格】:
溏心蛋沙拉三明治 / 3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106g以上 / 白土司、雞蛋、沙拉醬、火腿 / 每100g 276大卡

 

【心得】:最近7-11又推出了新口味的光合三明治,
     其中溏心蛋三明治,已經聽過太多網友都喜歡吃這款當午餐。
     哇~糖心蛋耶!這對喜歡吃「半熟玉子」的我來說,真是太吸引人了~
     某天下班後,好奇之餘也買了一個當第二天的早餐。
     

 

     三明治由6層白土司所構成,每兩層為一組,中間都夾著蛋沙拉,
     蛋白呈現丁狀,蛋黃呈現泥狀。
     旁邊兩組白土司,除了夾著蛋沙拉之外,還夾了一片火腿片;
     中間這組土司則是還夾了橘紅色、微融的糖心蛋黃。
     光是視覺效果,就會被那流動而剔透的糖心蛋黃搞得心癢癢啊~

     吃起來口感也相當不錯~
     白土司的部份很香很軟綿~
     蛋沙拉並沒有添加太多過於甜膩油滋滋的美奶滋(我是很討厭美奶滋的...)
     而是相當細軟的口感
     火腿片並沒有太強烈的味道
 
     重點的溏心蛋.....除了稠滑的口感之外....也有蛋黃天然的濃郁滋味
     溫潤糖心的口感搭上細緻的蛋沙拉和綿軟的白土司
     整個三明治充滿了濃濃的蛋味~~~
     一次吃到多重口感的蛋,這對非常喜愛吃蛋的我來說....真是一項逸品啊~

     而且一次6層土司夾著滿滿的蛋,吃了一個就覺得好飽唷!
     無怪乎許多網友會拿它當午餐了。
     奇妙的是雖然會吃得那麼飽,它的熱量卻不高ㄟ!
     除了35元的價格貴了點....其他都非常符合我的胃口~

     一旦當我發現這塊新大陸之後,之後接連好幾天,我都想買它來吃。
     要不是它常常缺貨,我應該好幾天都會拿它下肚~
     很久沒吃超商食物了,因為它,我大概又會開始常跑7-11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