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價格】:多力多滋--日式特濃起司、美式火辣/Both 3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百事
【規格/內容物/熱量】:110g/每25g 127大卡 (Both the same)

【心得】:最近看到小7多了幾款「非台灣口味」的多力多滋,
     其中一款是日版的日式特濃起司,一款是美版的美式火辣
     日式特濃起司是期間限定~美式火辣就不清楚了
     但不解的是為何背後包裝還是寫made in Taiwan?
     該不會日版和美版只是個噱頭吧 = =

     Anyway~身為多力多滋愛好者的我~
     還是趕快把這稀有品種買回家品嚐一番吧
     不過它們還真是不便宜 @@ 一包竟要35元!
     而且其實只是包裝較大,打開來裡面的玉米片沒很多耶!


     
日式特濃起司

 
 
 

     打開包裝頗香~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有點像日式美奶滋的味道~
     基本上我比較不偏好這個口味~因為覺得多力多滋應該是鹹的或辣的味道~
     做得甜甜感覺有點奇怪~也稍嫌不夠味了點~

     本來在買之前懷疑這和名稱很像的常見品:超濃起司有何不同
     一吃之下發覺其實差很多耶~
     紅色包裝的超濃起司,比這個期間限定的日式特濃起司,
     要鹹、也較夠味,不是這種甜甜的味道
     可能「日式」特濃起司就要弄成這種有美奶滋的甜味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始的超濃起司 ╮(′~‵〞)╭


     美式火辣

 
 
 

     這款就夠味多了~從它玉米片的顏色較橘紅也感覺得出來~

 

     而且真的有辣到唷!
     但還有點酸酸的…好像是莎莎醬的味道…?
     還滿好吃的,符合它原本的名字,呵~
     以後應該還會買~

     
     不過呢..我覺得這幾款都太貴了啦~
     還沒吃幾口就見底了..35元就沒了 :~
     不得不感嘆錢難賺呀...
     口味也不到讓我多驚豔的感覺~
     所以以後還是會以買小包裝22元的為主吧!


 延伸閱讀:080327 Doritos--披薩夠義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