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價格】:Sweet Corner 熟布丁 (雞蛋/巧克力) / 2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全家 / 統一
【規格/內容物/熱量】:150g / 雞蛋:156 cal; 巧克力:104 cal (per 100g)
【評分】:雞蛋:97分 / 巧克力:90分

【心得】:
     
     這款布丁在小7和全家都有賣
     我覺得很好吃…已經吃好幾次了!
     特點是口感綿密細緻,很像依特蕾布丁
     吃到底層的焦糖漿露出來之後,就會整個湧出來
     綿密的布丁配著滑順的焦糖漿一起放入口中…
     吃完整個是一個滿足啊!
     不過25元有點貴就是了!
    
     再來說說兩種口味的相異處吧!
     我兩種都喜歡,但相較於巧克力我更喜歡雞蛋口味的。
     巧克力熟布丁的布丁部份,是甜中帶苦的感覺
     也就是比較偏向黑巧克力的味道,不會過份甜膩。
     味道有點像巧克力奶酪!我還蠻喜歡的!

     但與下層焦糖漿的甜味,我覺得不是很搭
     兩種味道一起吃下去,有點怪怪的感覺…

     雖然說吃著吃著也習慣了,吃完一整個還是嫌多了點~

     而雞蛋口味相較於巧克力的就甜多了,
     不過味道真的很好,很香很純!

     搭配著底下的焦糖,真是絕配啊!
     很像在吃艾蜜麗的異想世界裡面的那種焦糖布丁…
     只是上面碎碎的焦糖換成底下液狀的糖漿罷了…反而更為順口唷!

     這已經變成我在超商甜點中的最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