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價格】:義式香料乳酪麵包/25元(打8折變2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福客多/統一麵包
【規格/內容物/熱量】:90g/272.2cal
【評分】: 95 分
【心得】:
在我家附近重新開幕的福客多買的
因為新開幕所以麵包都打8折

買的時候被它可愛的外型所吸引
加上我又喜歡吃起司乳酪類的

它的體積小小一個
表面上舖著不少乳酪塊 還撒著綠色的義大利香料
打開來香料的香味馬上撲鼻而來

我把它拿到烤箱烤一下再吃
麵包體外層的口感變得有點脆 但咬下去還是Q的
乳酪塊實在不少 溫溫熱熱的很好吃
而且麵包裡面還散布著不知什麼穀類
因為這是我預期之外的 所以雖然不多但是很高興

總之我很推這款麵包
不知道為何7-11沒有賣(它是統一做的)
希望它不要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