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上篇)


 搭JR到了池袋,首先就去位於池袋站西邊的東武百貨
 (不要問我為什麼西邊的叫東武,東邊的叫西武...我也覺得很奇怪@@)
 聽說東武百貨最著名的就是地下街的熟食和超市,於是馬上下去逛逛
 發現甜點超多!!熟食也超多!!

 各式各類的洋果子、和果子、巧克力、麵包、蛋糕、可樂餅、壽司、熟食....
 應有盡有,看得我都流口水了,心想還好剛剛壽司沒吃很多:P
 經過一個賣可樂餅的店,想到這次來日本還沒吃到好吃的可樂餅
 就買了一個"雞肉起司"口味的來試試
 沒想到完全是個冷掉...一點也不好吃>< 但我還是認命把它吃完了...
 沒關係..把接下來願望寄託在早就打算好要買的和果子!!
 而且我發現超級多東西都用南瓜做材料..不管是蛋糕、麵包、熟食..都好
 不知道是不是萬聖節快到了? 看得我心花怒放!!!

 但是博毓說他要幫他爸爸買茶,為了實現我刷卡換現金的行動,我當然是跟到底
 可是兩張臉和我一直陪著博毓找到他爸指定的"三寶堂"卻找不到...
 最後終於看到一家賣茶的叫"一保堂" = =
 天哪 這真是和之前老趙把"二木的果子"說成"五木的果子"有異曲同工之妙= =
 接著,博毓發揮了他三思而後行的功力,努力地思考著到底要買哪些茶= =
 我和趙學正在旁邊,絞盡腦汁費盡脣舌地提供意見,到最後也快要睡著了
 可是為了實現我刷卡換現金的計劃,說什麼我都會熬下去~~

 好不容易,博毓終於在他的精挑細選謹慎盤算之下,完成了他買茶的願望
 可是和老趙他們約定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只好隨便逛逛趕快去集合
 然後再約下一個集合的時間,現在要逛的是東邊的
西武百貨

 因為剛剛看了太多吃的東西,現在想先看看樓上的好了
 這次我們和兩張臉分開了,我和博毓先去樓上逛逛玩具和文具,又去逛無印良品
 但最後還是回到美食街了,一樣是個眼花瞭亂
 不知為何我還是沒有時間挑我的和果子@@ 又到集合的時間了@@

 接著,我們前往太陽城Sunshine City
 多虧維倫和老趙,我們又找到了我們的目的地XD
 我知道太陽城裡面有一些東西可逛..但是我進去之後完全是個迷路,
 現實生活和我在地圖上看到的怎麼完全兜不起來><"
 只好讓大家先分頭去逛逛..
 我和博毓首先先來到了alpa專門店街,途中又經過了一些看起來很不錯的玩具店
 心裡想著等一下吃過晚飯之後,要好好來逛個夠

 到了約定要吃晚餐的時間,我們去了二樓的餃子博物館
 但我們發現門票300元可以逛三個博物館,包括餃子、冰淇淋、泡芙三個博物館
 此時又兵分兩路自由行動,老趙維倫一組,剩下我們三個一組
 餃子博物館裡又是古色古香的氣氛,逛了一圈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只好隨便下手,學正點了兩份, 分別是博物館裡最大和最小的餃子
 我只點了"華興"的兩粒海鮮餃子,等了很久,拿到的時候發現根本不像餃子
 是兩顆包餡拿去炸的球,裡面也吃不出來什麼海鮮的味道
 我和學正一致覺得我們點的都很難吃,零分= =
 之後我們再也沒有勇氣去嘗試
 博毓點的第一份是煎餃,據說比四海遊龍的還難吃
 不過戚老師實在是勇氣可嘉,具有冒險犯難的精神,竟然說要去買第二份
 我和學正只有帶著哀悼的心坐在旁邊等
 接著博毓去一家名為"包包"的店帶了三粒牛肉餃子回來

 據說非常好吃,因為咬下去會有汁流出來
 於是這成了我們點五五份之中唯一好吃的一份
 事實證明老天會眷顧堅持到最後的人

 吃完了餃子,再直奔期待已久的冰淇淋博物館
 一進去先看到介紹冰淇淋歷史的地方,玻璃櫥窗裡陳列著各種冰淇淋的樣本
 可是我們的心根本不在此,迅速奔到了可以吃到實質的東西的那一區
 只有吃完牛肉餃子後心滿意足的博毓,還在後面慢慢照相= =

 來到冰淇淋賣店前,我跟著趙學正買了一樣的草莓冰淇淋

 這家店特別之處是冰淇淋會先在鐵板上炒出綿密的口感,不像一般的冰淇淋那樣稀
 最後還可以選三種料加在冰淇淋上,我選的是彩色巧克力粉、杏仁片和玉米片
 這樣的價錢印象中是接近四百元?
 真的很好吃!! 而且賣相很好 很漂亮!!
 遲來的博毓也跟進,買了一支"夏威夷"口味的,應該就是熱帶水果吧
 
 接著我們又去拼第二攤,這次三個人的都不一樣,
 趙學正是一支櫻桃口味的冰淇淋甜筒,
 我選的很特別,是長形的泡芙皮裡夾著鮮奶油和三球冰淇淋,
 我選的分別是抹茶、玫瑰、第三種印象中是瑞士巧克力口味
 博毓的是芒果聖代
 也都很好吃!!
 這次真的是吃到約定的時間都到了還硬要吃
 所以根本沒時間逛泡芙博物館
 果然維倫和老趙已靜候多時了,他們還告訴我們他們剛發生栗子的趣事

 吃飽喝足以後剛好八點,本來打算繼續未完成的逛街行程
 可是卻發現太陽城中的店幾乎都關了!! 因為他們幾乎都是八點打烊啊
 沒有逛到想逛的玩具店~~嗚:~
 趕快奔到太陽城的對面,看看那家很大的電玩漫畫店"Animate"還開著嗎
 果然他們也準備打烊了~ 嗚:~ 超級遺憾的!!
 只有投靠SEGA的份了

 
 進去了超大的電玩樓--SEGA,看到許多有趣的東西
 很多夾娃娃機裡有可愛的娃娃,還看到一種遊戲機是用感應的方式操作的
 手在感應台前揮一揮就好了,都不用碰到按鍵,超先進的
 還有感應的拳擊台,只要在電腦螢幕前手揮來揮去就可以跟電腦玩拳擊
 我們唯一有試的是扭蛋機
 沒有玩過扭蛋的博毓,扭不到他想要的麵包超人
 見義勇為的維倫和老趙挺身而出,竟然跑去找店員說要跟他換= =
 店員忙不迭地用著破英文說"random. random"才死心= =
 嗚啊 我也扭不到我想要的貓貓房子啊
 怎麼沒有人幫我啊

 之後經過博毓說的便宜鞋店,進去逛一下,就搭車回民宿了
 結束了這一天我該感謝很多人的旅程
 謝謝大家幫我找路和研究車子要怎麼坐:~


 更多照片請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yxyx&book=30
 http://tinyurl.com/2nff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