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上篇)


離開了很熱的皇居之後
我們搭車去
六本木,來到大家期待的一風堂拉麵

其實我一點都不期待..拜託早餐吃那麼飽又花了那麼多錢@@|||
到了那邊已經一點多了,出乎意料的人不會很多 
進去後本來只想點個小菜的,但趙學正一直慫恿我都已經來了..竟然不點拉麵
我想想也對..大老遠來到這邊不吃個有名的拉麵怎麼行
 
他們的麵可大分為白丸和赤丸兩種,配菜可選加玉子或叉燒,
麵條也有soft, normal, hard三種可以選
於是我點了
normal的白丸玉子拉麵

喝第一口湯..真的很好喝!!湯頭很讚,味道足又不會像台灣的拉麵讓人感覺很膩
玉子就是不熟蛋,咬一口蛋黃全流出來,而且蛋黃是橘色的,相當美麗!!
學正和博毓點赤丸拉麵,據說也很讚,但因為有醬油所以比較鹹
而白丸的湯甚至有點奶味...我很愛!! 麵條也很有嚼勁
據趙學正說他的叉燒肉非常讚,入口即化,他一輩子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叉燒
日本有名的拉麵果然不一樣啊..連我這不怎麼喜歡拉麵的人都讚不絕口了!!
 
結束了飽到不行的行程,我們去
朝日電視台參觀
本來還想去附近的森美術館的,但門票太貴了只好作罷
一進門就是一個大型的小叮噹迎接我們,我們爭相和他照相
裡面有朝日電視台各個節目的時刻表,及各節目的簡介
還看到了有名的
黃金傳說

 
外面的花園有一個水池,中間立著朝日電視台的吉祥物:
一個彩色的大ET旁邊站了四隻小ET
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就拉著博毓,請楊維倫幫我們照相
照相的時候,我旁邊站了一個媽媽
於是照完後,我問維倫:你有把媽媽照進去嗎?
維倫說:有啊 
我很緊張,搶過照相機一看:沒有啊!其實還蠻完美的
我就說:”沒有啊,你沒有照到媽媽”
維倫說:”我有照到媽媽啊,連小孩都有照到”
我說:”哪裡有小孩”
詳加研究之下,才曉得原來維倫指的是池中的大ET是媽媽,旁邊帶了四隻小ET寶寶orz


最後我們請一位英文很好的日本人幫我們和大蜘蛛合照
就前往台場
 
首先先去富士電視台參觀
看到了超大型的電車男海報,還有他們的吉祥物一隻藍色的小狗
進去裡面參觀,可以透過玻璃可以看到一間間錄影的房間
有些裡面正在進行節目的拍攝,不過不可以照相
有一排走道模擬了很多節目的攝影棚,供遊客裝成主持人和受訪者照相留念
快出去的通道,兩排牆壁還有大型的小丸子、海賊王等等卡通的海報
真是個照相留念的好地方

接著我們去逛百貨公司,因為太多家了,就挑了一家Aqua City進去

先直奔地下街休息,看到了日本的Mister Donut,還有一家好大的seven
我進去買了一罐”爽健美茶"...出來一直被他們笑XD
說昨天他們在麥當勞點的難喝茶就是這個..
可是經過我和博毓證實的結果,並不會難喝啊!就是無糖的玄米茶的味道
後...小孩子喔....@@"
然後大家都累了,就趴在桌上逛睡...我看只有博毓沒睡吧@@

稍事休息我們就上樓去逛
學正想要逛GAP,老趙想逛鞋店,我和博毓想逛玩具店
就分開各自行動,說等一下在GAP前集合
一路上我一直問博毓..那我們有約等一下集合的時間嗎
博毓說沒有..應該就是看看自己有興趣的就回去吧

玩具店沒什麼意思,繞了一圈我們就去參觀Sony的展示場
先是被一進門旁邊的三隻電子寵物狗吸引...
我硬是要衝到前面去和小孩子搶著摸寵物狗
我摸牠頭搔牠脖子真的會有反應ㄟ 會搖尾巴趴下來 好可愛
然後我們又看到了Sony最新款的DC、超高科技的無線液晶螢幕
討論一下台灣現在有這種東西嗎?有技術有市場嗎?....
然後又到對面的Snoopy Town 逛了一下,看到好多應萬聖節之景的南瓜造型Snoopy

流連於店與店之間時,我常常往GAP前望,都沒有看到他們三個
看完了Snoopy,我們繞了那一層一圈,還是沒看到他們三個
博毓說他們會不會到門口外等我們了...我們就出去看一下
結果看到了滿天斑斕的彩霞,以及遠方在彩霞映照下的自由女神像和摩天輪
忍不住就拿出相機要拍了...夕陽可是一瞬即逝的啊!!
照了幾張,又回百貨公司裡找他們,竟然看到他們三個在服務台準備廣播找我們@@|||
原來他們只花了大概五分鐘的時間在逛吧...其他時間都在找我們@@|||
真是不好意思..誰叫不約時間><

帶著非常不好意思的心情,我們去逛DECKS上面的台場小香港

裡面弄得古色古香,有一些畫古老肖像畫以及賣古老童玩和糖果的店
其中有一間貓咪的店最可愛,裡面賣的東西都印著穿著和服和武士服的貓咪
可惜我今天真的花太多錢了,相機也已經沒電
只好硬借老趙的相機拍了一張照

晚餐時間,博毓竟然說他肚子餓了@@|||
天哪我早餐吃的握壽司到現在還沒消化ㄟ
不巧又被趙學正在DECKS的美食街簡介,看到了他說很有名的"和幸豬排"店
我們就進去了...
我和博毓點了綜合的,趙學正點了最貴的黑豬肉,老趙和維倫和點了最貴的
和男女朋友同行就可以這樣..什麼都可以分,不會胖又可以省錢><
綜合的裡面有
包乳酪的小豬排*2、炸蝦*1、包蝦泥的可樂餅*1

小豬排裡的乳酪味道和台灣吃到的不一樣,較甜一點
可樂餅超好吃的
趙學正說他的黑豬肉超好吃,給我吃了一塊,真的比我的小豬排肉質好很多
老趙和維倫沉醉在兩人世界中,因此無法提供他們的感想

之後去濱海公園欣賞台場的美麗的夜景
在路上經過”貓咪的店",我忍不住進去逛了,其他四個人都在等我XD
我買了抖抖的零食、逗貓棒、鈴鐺等
我發現日本的寵物店並不會比台灣貴ㄟ!!而且東西又多又精緻
若不是因為不想大家等太久...我就會繼續逛下去XD

到了濱海公園,馬上被那寧靜的美所吸引
彩虹大橋真的很美,再加上海水的倒映,更增添了幾番風采

然後去搭摩天輪,團體票3000元
這時老趙發生了數學的笨事,詳情請見趙學正的遊記
上了摩天輪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摩天輪又變成毛玻璃做成的了
詳情亦請見趙學正的遊記

這天真是個爆累的一天,不知道如果連續六天都這樣我們的腳還撐不撐得下去


更多照片請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yxyx&book=30
http://tinyurl.com/2nff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