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大世界豆漿
 Add: 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上
 Tel: 不知 @@

---

 禮拜天早上,興格帶我去一家很有名、他也覺得很好吃的早餐店
 地址在新店市中正路上,仁愛市場再過去一段路
 招牌很大,我也是很早以前就知道這家店了,只是一直沒機會去吃
 
 我點了燒餅油條一套(22元) 和熱豆漿加蛋一杯(25元)
 興格點了韭菜鍋貼和一杯冰豆漿 


 

 燒餅油條送上來的時候,我就覺得我應該會吃不完了 ^^"
 比我在別間豆漿店吃過的還要大份很多!
 咬下去的瞬間,我更是覺得非常感動
 不論是燒餅或油條都非常酥,不像有些豆漿店做的,都軟軟的
 不過這樣可能也代表油比較多吧…哈 ^^"
 雖然我最後還是沒吃完,但是真的覺得很滿足


 
 
 興格說很喜歡吃他們的韭菜鍋貼,每次來都叫這個
 我有吃了一口,覺得還ok啦..還是燒餅比較好吃 :P

 

 豆漿加蛋也不錯,不會太甜,蛋花很順口。
 
 吃完後覺得很棒,心想下次要再來吃他們酥酥的燒餅!
 我有瞄到別人吃的燒餅夾蛋,感覺起來就比燒餅油條小份了多...
 這就是我下次來吃的目標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