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Stone(紐約門市)
 
http://www.coldstone.com.tw/
 Add: 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
 Tel: (02) 2723-7752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 11:00AM~11:00PM;周五、周六 11:00AM~12:00PM

---

 初次造訪Cold Stone,是因為之前小七30週年的集點活動
 卻因為太晚到、熱門口味都被賣光了,我的草莓香蕉圓舞曲也成為殘念....
 這次跟完小逸外拍,特地又跑來紐約紐約的Cold Stone,完成我的心願
 想說集點兌換活動已經結束了...人應該不多才對
 結果還是超多人!隊伍一樣排到外面~

 

 和上次許多口味的冰都幾乎見底的情況相比...
 這次的冰總算齊全了!
 還是一樣顏色相當豐富 @@

 

 巧克力脆餅和彩虹米彩花脆餅也有貨了

 

 我們這次的目的...當然就是我肖想很久的草莓香蕉圓舞曲啦~
 我還加了看起來五顏六色的彩虹米彩花脆餅,因為上次來的時候只剩下原味脆餅了~


 草莓香蕉圓舞曲(Love it, NT.160)+ 彩虹米彩花脆餅(NT.30)

 

 草莓香蕉圓舞曲冰淇淋,使用香蕉、草莓、派皮餅乾、粒粒白巧克力為元素

 

 粉紅色的草莓冰淇淋顏色果然粉嫩誘人~
 裡面有不少大塊的新鮮香蕉塊、冷凍草莓塊、像米粒般脆脆的白巧克力、不多的派皮餅乾
 香蕉因為是當季水果,吃起來軟而甜
 草莓就很不悅人了....很硬...而且很酸 @@
 白巧克力米吃起來沒有白巧克力的味道 @@

 
 圖中一粒一粒白白的就是白巧克力米。

 而草莓冰淇淋的部份,相當濃郁,好吃、但是甜度高....
 到最後有點覺得膩
 整體吃起來偏甜,不過帶有水果的微酸,和巧克力米和派皮餅乾的顆粒口感
 還不錯啦~不過沒有我期待的好吃就是

 外面的彩虹米彩花脆餅...其實我後悔點這個了 @@
 裹了很厚一層巧克力醬,反而讓原本脆餅酥脆香的口感不見了
 變硬了、不好掰斷....吃起來也太甜....@@
 到最後只好將脆餅掰開,丟進冰淇淋裡混著一起吃
 (原本的原味脆餅就算單吃也很好吃~)

 

 結果最後還是沒能把外面的餅全部吃完....:(

 至於脆餅的吃法,在店家網站上有詳細的介紹~


 基本上草莓香蕉圓舞曲還是好吃啦~只不過以我的口味來說有些太甜了
 再加上我又點了花式脆餅...@@
 下次再配原味的吃吃看吧
 不過吃到它,也算了卻了我的一樁心願了~


 延伸閱讀:080826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7-11 30週年集點兌換紀念
      061029 Haagen-Dazs 西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