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老公載我回家的時候總算去買了
 晚上11點的時候還開著...真是不錯~
 老公買了他夢寐以求的紅豆湯圓...可惜沒有芋圓了
 我換了新口味,買了桂圓粥

 回家以後桂圓粥已經有點涼了~變得溫溫的
 粥很稠~裡面以紅豆、花生、麥片為主要
 其他的就辨識不清了~
 我也吃不到桂圓的感覺....
 

 整體吃起來我覺得不怎麼特別ㄟ!
 很像泰山八寶粥 @@
 不過一大碗才35元很便宜啦~

 紅豆湯應該很好喝..因為得到叼嘴老公的讚許了~

 以後我還是會買地瓜湯湯圓、或薏仁豆花~


 延伸閱讀:泰順街甜品攤- 花生小湯圓, 地瓜薑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