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合購板訂了台中的"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我買了 玫瑰白酒($280)、黑色曼巴($380) 兩種
真的不便宜,因為並不是很大

前天拿到之後,帶回家跟家人一起品嚐

日出的乳酪蛋糕標榜健康自然
盒子上還大方地標示著熱量和成份

玫瑰白酒的盒子上,寫著內容物的成份:
"採用:法國白酒、玫瑰花瓣、凝脂乳酪、蛋、糖
不採用:奶油、鮮奶油、派皮"
還註明 "熱量已降至最低..."


(黑色曼巴的成份我不知道 因為盒子在我媽那邊~)

看來他們是真的把所有人工的、不健康的都過濾掉了
吃得出來他們的用料真的很實在
綿密細緻卻又相當順口,不像以前吃到的乳酪蛋糕有人工的奶油味
吃到他們的蛋糕,就覺得: 天哪 以前吃到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玫瑰白酒應該是他們的招牌
除了淡淡的酒味,還吃得到一絲一絲細細的東西: 或許是玫瑰花瓣?
我媽很喜歡這種...

黑色曼巴就是咖啡口味,用曼巴咖啡豆去做的
真的有很濃的咖啡味 濃到有點把乳酪味蓋住了 沒有辦法一次吃很多
不過因為我很喜歡咖啡口味的東西,所以也蠻喜歡的

我們吃的時候都一點一點超小口的品嚐,生怕一口吃太多,一下子就沒了
甚至有捨不得吃完的感覺呢!


延伸閱讀:
070619 日出, 大地--楓糖核桃乳酪蛋糕&土鳳梨酥
080831 日出--檳榔心芋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