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瘋了
  看到跟地瓜有關的東西全都買下來

  今天中午經過順成麵包店
  買了一個地瓜酥 NT.26
          一個地瓜牛奶麵包  NT.30
          一個黃金雪藏蛋糕  NT.35

  地瓜酥成了我的午餐 裡面包著一整條烤地瓜
  地瓜牛奶麵包很大一個...上面是網狀的起酥皮 熱量大概不低吧
  黃金雪藏蛋糕黑黑圓圓的...看起來是黑黑的蛋糕裡面包著地瓜

  我把地瓜酥吃了....
  我覺得還好,並沒有讓我特別驚豔的感覺
  吃的時候覺得有點乾...到後來覺得有些甜膩

  晚上在台北車站地下街,給我找到了五穀雜糧麵包坊 
  買了三個焗烤地瓜  NT.25/100g
  我買三個花了113元

  剛出爐的焗烤地瓜熱熱的,上面舖著一層焗烤起司看起來金黃誘人
  掙扎了好久...實在捨不得不馬上吃掉啊:~
  於是有一個就成了我的晚餐...orz


  跟之前板友說的一樣,一塊半邊帶皮的烤地瓜
  上面舖著焗烤起司,地瓜裡還有芋頭麻薯
  熱熱的吃,口感軟軟綿綿的,吃得到地瓜綿密的口感
  鹹鹹的起司和甜甜的地瓜一起吃下去,讓不同的味覺互相中和
  而且好香喔:~ 真是好吃啊
  不過...我吃不太到芋頭麻薯ㄟ 好少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那一個裡面剛好芋頭麻薯很少?

  所以現在我的冰箱裡,堆著一個黃金雪藏蛋糕、兩個焗烤地瓜、
  還有之前在松青超市買的一整盒冰烤蕃薯
  桌上擺著今天買的大號地瓜牛奶麵包...準備當明天的早餐
  還有之前在惟客爾買的黃金酥...(就是像鳳梨酥那樣,但是地瓜麻薯的餡)

  天哪...我會吃地瓜吃到死
  實在是肥得太幸福了......:~


  延伸閱讀:050327 順成蛋糕--黃金牛奶麵包&黃金雪藏蛋糕
       080429 順成蛋糕--南瓜吐司&桂圓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