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外觀很吸引人,
 並不是很大的麵包,乳酪餡上面舖了四瓣一半的紅艷欲滴的草莓。



  我的習慣是,吃東西從最沒料的地方開始吃...
    所以我先從單是麵包體的地方下手。
 麵包體的部份,很有咬勁,溼度和硬度都剛好。
 不愧是Yamazaki的麵包,跟一般麵包店的麵包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但是我吃了好久...都沒有吃到裡面有包乳酪餡
 害我緊張了一陣...不會吧,不要告訴我45元就只有這樣啊!!
 因為我很喜歡乳酪....
 
 不過吃到中間,也就是有舖草莓的下面....
 乳酪餡真的從麵包中露出來了!!
 而且愈來愈多....
 是從表面的乳酪餡,延伸到下面的....
 最多的地方 甚至會吃到乳酪餡掉下來呢!!



 酸酸甜甜的草莓滋味,配上甜甜又順口不膩的乳酪餡,
 整體的搭配非常合,不會過於甜膩,
 真是好吃啊!!!

 不過它一個45元,並不是很大,
 真的太貴了一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