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置在新店大坪林北新路上 頂好的旁邊
 印象中是家開了很久的麵包店
 以前好像買過一次紅豆XX吐司,兩厚片一包裝才20元
 而且很好吃,很香很Q
 所以前幾天特地坐公車在那兒下車進去晃

 這次買了一包烤吐司 12(or 15?)元 一包兩片
 就是那種烤得酥酥呈咖啡色,沾上糖粉的那種
 裡面鑲著乾紅豆
 一個芋泥麵包,很大 20元
 一個芋泥雪莓娘 20元

 烤吐司我在回家的路上就吃掉了
 剛開始在吃邊邊的時候覺得不怎麼好吃 太乾而且沒味道
 本來幾乎要丟的 因為我其實已經吃過晚飯了
 但最後還是繼續吃下去 吃到中間的時候覺得其實還不錯
 靠近紅豆粒的地方酥軟度拿捏得挺好 味道也甜淡適中
 芋泥麵包我第二天早上吃的
 我覺得完全是個失敗 大而不中吃
 裡面的芋泥餡很好 麵包口感很乾
 而且那芋泥餡...感覺很假 很不芋頭
 很人工 就像是一攤紫色的甜奶油一樣
(況且我那天後來還去聖娜多堡買了一個起酥抹茶芋泥麻薯麵包
  兩個相較之下 幾乎有天壤之別啊)

 剛剛吃了芋泥雪莓娘 也是個失敗
 芋泥的部份超級乾 硬硬的又沒味道
 而且那根本不是草莓 只是一點點乾乾的草莓醬
 沒有蛋糕的部份

 總之 這家店我以後去的話 大概只會買吐司類的吧
 而且那櫃台的小姐很惹人厭
 我逛麵包店就習慣慢慢地精挑細選啊
 她一直在妳旁邊看 催問妳要到底買什麼
 讓人很想隨便拿一樣趕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