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開始好不容易雨停了
就跑到西門町去晃晃
費了一番工夫找到了久仰大名的葉名晴烘焙坊--麵包廚房

一進去,老闆娘就很熱情地倒了一杯茶給我
切了一塊麵包塗果醬請我吃
我就跟她聊起天來了
後來她又切了一塊cheese cake給我吃...超好吃的!!

本來沒有打算在那邊坐的
但聊一聊我就在那邊點了一個提拉米蘇,喝起咖啡來了
老闆娘對她的東西很有信心喔,不管是咖啡還是蛋糕或麵包
那提拉米蘇真的是很好吃喔 綿綿密密、入口即化
還有他們的麵包,咬起來很紮實喔

要走的時候我又帶了一大個香蕉蛋糕、一大個巧克力布朗尼、
還有一小塊起司蛋糕
這樣真的是不便宜啦...可是我想那麼難得來到這邊...
不過我還是蠻擔心我會吃不完就是了

結果一回到家...我就想說試吃一小片香蕉蛋糕好了
切了一小片...天哪怎麼那麼香啊
而且好真材實料、好紮實的感覺!!
忍不住就吃了一大半
然後我又想 試吃一小片巧克力布朗尼好了
結果不知怎的不小心又吃掉了一大半....
我發現我根本就不用擔心買太多吃不完的問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