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吅品麻辣臭豆腐(永和店)
 
http://hotdoufu.com/
 Add: 台北縣永和市永平路174號
 Tel: (02) 8923-3837

 營業時間:17:00~01:00

---

 晚上在板橋看完Cyril的魔術表演,我們並沒有去逛附近的南雅夜市,
 而是跑到了永和的樂華夜市...
 原因是老公說樂華夜市旁邊有一間賣麻辣鴨血的店,他很想再去回味一下
 沒想到竟然找不到~@@ 只好進去夜市裡逛逛了

 樂華夜市還真是長,賣的東西也多
 走到後面~已經忘了前面有什麼想吃的了 @@
 我還一邊盤算著吃完東西要逛逛這一長排賣衣服的店家 XD
 走著走著~看到一間也是賣麻辣鴨血的店~還兼賣牛排唷
 為了我們原本的目標-麻辣鴨血~我們就進去了

 看了一下menu~

 

 老公馬上就決定點招牌腸旺臭豆腐(大腸+鴨血+臭豆腐,NT.130)
 我因為沒有特別想吃臭豆腐~就點了腸旺鴨血(大腸+鴨血,NT.130)
 如果有人不吃大腸的話,也可以點大腸臭豆腐(大腸+臭豆腐,NT.130)
 此外也有加細粉或泡飯等選擇
 若menu上沒有寫到「飯」這個字、也沒有和店員講的話..這裡可是沒有附白飯的唷 @@
 只有免費拿的飲料而已...

 不多久,我們點的東西就上桌了

 
 我點的腸旺鴨血。

 
 老公點的招牌腸旺臭豆腐。

 兩鍋除了差在有沒有臭豆腐之外,其他幾乎都一樣
 不過我的腸旺鴨血,鴨血真的爆多的~比另一鍋多很多

 一項一項來看好了~

 
 軟Q的大腸。

 他們的大腸除了給的多以外,也燉煮得很Q很軟爛
 而且不會像有的地方吃到的,大腸切得薄薄小小的
 而是每一塊都滿大的唷!也不會像嚼橡皮筋一樣咬不動~


 
 
 有彈性又大塊的鴨血。

 再來看鴨血~他們不是將鴨血切成小小塊~
 而是很大一大塊~完整地連在一起,只有中間用刀劃開,但卻沒有劃斷
 這麼大塊的鴨血吃起來真是爽呀!
 而且也相當富彈性

 
 自行把鴨血切斷~可以看到它的斷面

 我的這一鍋鴨血多到我吃不完,分了好多給老公吃呢!


 
 入味又多汁的臭豆腐。

 他們的臭豆腐,其實我覺得是最讚最讚的東西
 其實他們最有名的好像就是臭豆腐~可惜我那鍋沒點到 @@
 老公那鍋裡,也一樣是給了又大又完整的好幾塊(兩三塊有吧,都超大塊的)
 由臭豆腐坑坑疤疤的表面,就可以看出來,這是滷了非常非常久的
 整個非常入味,咬下去滿口的湯汁,從豆腐的毛孔中蹦出~
 我第一次在賣麻辣鴨血的店,吃到入此入味的臭豆腐

 至於其他的配料,也是非常豐富
 有酸菜、蔥花、香菇、金針菇、高麗菜,和一顆香菇貢丸
 連香菇貢丸非常Q脆而甜,而且又大,相當好吃!

 

 湯頭的滋味也很好,有辣有夠味到
 邊喝湯還可以邊吃到許多臭豆腐的殘渣,可見他們真的是燉煮了夠久
 吃完後看這湯頭~發現裡面的殘渣還真多~真是有料的湯 @@

 
 喝剩的湯底..相當有料 @@


 這一餐吃完真是非常滿足呀!
 我們兩個人都覺得好好吃唷
 雖然價錢在賣同類的食物裡面,並不算太便宜
 但只要100出頭,就可以獲得這樣多的享受,我們都覺得很值得!
 已經在盤算什麼時候要再來一次了呢!


 延伸閱讀:080405 Cyril "Believe" Tour in Taipei 台北奇幻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