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家割包
 Add: 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3號
 Tel: (02) 2368-2060

---

 這是我在學生時代很常吃的東西,
 覺得它料多實在,味道也不錯。
 離開學校好久,也很久沒去吃了,
 這天晚上媽媽幫我帶回來我懷念的藍家割包和四神湯。
 照例我選擇了全瘦肉的割包,和綜合的四神湯。
 各是45元和55元..都漲了5塊錢了說!


 割包(瘦肉)

 

 看到時我好失望呀..它一整個變小了!
 裡面的肉也變好少,從外面看根本看不到肉。
 繼續吃下去,發現肉都只是肉末。

 

 以前我也是點瘦肉,但是都有肉塊呀..
 取而代之的是酸菜變很多。
 現在物價是上漲得這麼誇張嗎!
 漲價不說,割包size變少了、肉也變成少少的肉末~
 一整個就是失望~


 綜合四神湯

 

 內容物有豬肚、豬大腸、薏仁、蓮子...,
 這碗湯總算令人欣慰了,料還是很多,
 尤其是我最愛的薏仁 ^^
 一大碗湯喝下去會小飽說~


 還滿感嘆以前最喜歡的割包竟然退步這麼多,
 以前常常是我三餐選擇的,現在我以後可能不太會再去買它了!
 頂多喝碗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