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曼雞排
  Add: 新店市寶橋路上,在寶橋路和北新路交叉口旁的三媽臭臭鍋前


---

 

  今天下班後一點都不覺得餓,不知道要吃什麼之際...
  正巧看到我家附近三媽臭臭鍋前的波特曼雞排…
  沒錯,就是那家第一名的雞排!
  今天正巧有開呢!
  雖然前面已經排了一排人,我還是給他勇敢地排下去了...
  轉眼間後面又是一堆人 ^^"

 

  我看每個買完的人都提一大包走~~
  不過老闆的速度其實很快,一下子就輪到我了...

 
 

  買了一塊雞排不加辣,40元。

 
 

  真的很大一塊!大概比女生兩個手掌加起來還大吧!
  剛起鍋的雞排還微燙,炸成酥脆的金黃色,
  和雞將(現在改名叫天下第一香)的雞排褐色的顏色不同..
  重點是雞肉很厚,肉質不乾,吃的時候有時還有汁呢!
  真的很好吃!
  雞將的雞排和他比起來真是差很遠啊....
  (今天我排波特曼的時候,對面的雞將都沒有人 @@)
  是讓人會想再吃的雞排喔!

---

  題外話
  今天在麥當勞前面還看到一頭小山羊 @@

 
 

  是賣羊奶的人牽來的
  雖然是被關在籠裡,不過有一面是開的說
  小羊根本就兩隻腳搭在籠子上往外看~
  我靠過去他還輕輕咬我的褲子說 XD
  小小的羊角好可愛唷~~
  我還有摸他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