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九點 餓著肚子去了南雅夜市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給我找到了蚵仔之家
我們點了一份蚵仔餃、一碗蚵仔湯、一碗魯肉飯

我沒吃魯肉飯所以不予置評
蚵仔餃一份五個
第一個吃的時候覺得好好吃喔
外面炸的酥酥的 裡面包肉餡和蚵仔 沾特製的醬
咬下去還會流出汁來...
可是吃到後來就膩了 因為是炸的 之前又喝了一大杯飲料
我還一口氣吃了四個...@@" 肥死了...
蚵仔湯一碗滿滿幾十顆的蚵仔 才50元而已
而且又很大顆~~~
我看其他人吃蚵仔煎 乾拌蚵仔 蚵仔冬粉等
全部都好好吃的樣子喔
碗裡全都是好多肥美的蚵仔!!!
可惜實在沒肚子吃了....
下次再來吃他個過癮 *^^*

可是我覺得他們的缺點是
蚵仔雖多雖大顆
可是味道沒有說特別鮮
而且蚵仔湯裡的蚵仔還有裹粉
信樺後來竟然還肚子痛?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蚵仔的緣故....

還有 這次的經驗是
以後去逛夜市 一定不要第一攤就吃會飽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